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6 16:25:52

《一路繁花相送》概念海报

《一路繁花相送》概念海报

江疏影宣传照

江疏影宣传照

钟汉良宣传照

钟汉良宣传照

  21CN娱乐6月16日讯 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纯爱治愈温心剧《一路繁花相送》日前确认男主角钟汉良搭档女主角江疏影。该剧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人气小说,由著名导演刘淼淼执导,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赵小丁出任监制。如此强势的阵容,让网友对该剧呼声高涨。

  据悉,自钟汉良出演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饰演男主角路非的消息公布以来,网友就热心的为钟汉良寻找“官配”人选。江疏影在日前热播的电视剧《好先生》中饰演女主角江莱,以霸道女神形象和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一片叫好,为其带来超高人气。6月14日,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官方微博发声,确定女主花落江疏影,粉丝一片叫好,这也是近几年来很少出现的情况。

  江疏影因合作很多当红男演员,被粉丝冠以“男神收割机”的称号。此次江疏影首度搭档钟汉良,并饰演情侣,粉丝惊呼“继胡歌、张嘉译、孙红雷等一路男神后,江疏影又要收割钟汉良了”,而江疏影谈及角色时也表示“很高兴遇见你”。

  据片方透露,这两个角色历经初恋、离别、辗转七年又再次相遇,故事丰满,情感跌宕,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钟汉良的演技一直都是可圈可点,而江疏影也在近几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两人的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