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6 16:25:50

\

汤唯情绪崩溃大哭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起,一档电影级明星美食传情大片《熟悉的味道》将强势登入浙江卫视22点档。首个被曝光加盟的明星居然是已经怀孕6个多月的准辣妈汤唯,此次汤唯突破宅女本性,走入菜场亲自选食材,只为烹调最好的味道。对于带孕录节目原因,汤唯正面回应称,为了“故地重游回报童年恩人”,此番回答也是悬念十足。

  在节目预告片里,汤唯回忆往事现场泪崩,到底是什么让汤唯身怀六甲参与节目录制,又是什么人现身让汤唯情绪崩溃?请锁定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2点《熟悉的味道》。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