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2:52

\

追击大战即将开启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再玩新花招!聚集群星扎堆长沙陷入城市“危机”,十位化身城市加速侠的加速队员们虽深陷信任危机却将勇担拯救城市大任,投身于危险重重的城市危机中,一场城市追击大战即将展开。《全员2》再添新面孔,大咖集聚星城星光熠熠。总是新人不断的《全员2》总是给人不断的惊喜,阿Sa惊喜回归力求打破急速被抓魔咒,并放言寻仇大张伟以报上一季坑害的大仇。李锐村长终升职,成功担任规划馆馆长,将挑战多重身份狂“耍”加速队员。CP狂出结伴狂打翻身仗,转变太快看晕人眼。

  本期的各位加速队员将在普通人的角色中,接受城市使命完成拯救城市大任。大张伟宋小宝相约嗦粉,大显湘味特色;阿Sa、Ella、汪东城三个偶像组合成员齐聚,竟成新组合引发粉丝狂热关注;沈梦辰、杜海涛结伴晨跑互动不断这是要公开的节奏?CP狂出的他们也将激发更多火花!疯狂城市追击战,多地跨越闪耀全长沙城市加速侠特辑,跨越长沙多个代表性场所展开城市追击战。规划馆中十分重要的规划图的失窃让化身为加速侠的各位加速队员们处于信任危机中,加速队员们将通过音乐厅乐谱大作战、图书馆猎人近身抓捕、地铁绝命追击,橘子洲头迷幻镜子迷宫等等超难度挑战来以此证明自己清白,并解救城市危机。首次多场景跨越式拍摄,在全方位的展示长沙的基础上也将刺激与惊险一丝不漏的展示到观众面前,让整期节目看点十足!超多精彩,6月24日晚20点20分湖南卫视准时为您开启。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