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2:51

欢脱的张庭

欢脱的张庭

欢脱的曾宝仪

欢脱的曾宝仪

  21CN娱乐讯 众多男神女神加盟的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精彩不停,本周日晚知名女演员张庭和著名主持人曾宝仪将现场送上大奖豪礼。两位“童年女神”在节目中“相爱相杀”,尽显女神活力满满的另一面。聊事业,张庭年少成名,获封尉迟“童年女神”;谈感情,张庭说在拍戏时结识老公林瑞阳,爱情甜蜜婚姻幸福,更生下一儿一女,完全是一枚光鲜亮丽的人生赢家。

  曾宝仪现场回忆惊险地震经历,分享逃生经验;为“拿稳”丰厚奖品和现金红包,小秀舞艺;与张庭互尊“前辈”,都说自己最嫩。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拜托拿稳》,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参与节目互动抢奖品,逢摇必有奖!

  张庭事业爱情双丰收获封尉迟“童年女神”

  本期《拜托拿稳》邀请到了著名女演员----“酒窝美女”张庭,不仅貌美如花,张庭事业爱情双丰收,完全是一枚光鲜靓丽的人生赢家。尉迟表白张庭饰演的“小鱼儿”,说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对女孩心动”,张庭打趣回应道:“尉迟说我演的‘小鱼儿’是他的童年女神,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四五岁就对女孩心动啊......”1991年,张庭因在《戏说乾隆》中扮演“小鱼儿”而走红,张庭在采访中表示:“拍摄《戏说乾隆》时我和赵雅芝、郑少秋等前辈合作,对我的演技是一种锻炼,我也学会了很多,对我以后的演艺事业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

  事业发展顺风顺水,爱情也悄悄来到她身边。“拍戏不仅是我的工作,给我带来荣耀,更是让我结识了我的老公林瑞阳,”张庭一脸甜蜜的笑容,在采访中表示:“我老公之前跟我一起参加节目,我们超级有默契,这次我一个人来《拜托拿稳》拿大奖,他跟我说他会在家里替我加油的!”被赞“人生赢家”的张庭机智回应:“要是在节目里我也是赢家就好啦。”尽显女神的幽默风趣。

  曾宝仪小秀舞艺现场与日本型男互动

  “综艺大咖”曾宝仪虽然是首次加盟《拜托拿稳》,但现场十分活跃,尽显“综艺小公举”的风采。为“拿稳”奖品,曾宝仪表示:“刚才游戏里我身上绑了好多面包啊,为了拿稳奖品的同时给观众送福利,我真是用‘生命’在跳舞啊!”不仅如此,曾宝仪还打趣道:“在‘倒跑’环节,我还小秀舞艺,现场跟张庭嘚瑟。”

  张庭队日本型男浅井悠佑和曾宝仪现场互动,曾宝仪在采访中表示:“浅井悠佑说日本地震多,要趴在桌子下面,停了之后才能跑出去,其实台湾也算地震频发的城市吧,”同时曾宝仪还现场分享惊险的“逃生经历”:“在台湾我们已经养成了习惯,地震后躲在冰箱旁边,被困住至少有吃的可以维持几天。”

  张庭曾宝仪互尊“前辈”都称自己最“嫩”

  作为两队队长,张庭和曾宝仪两人节目现场上演“相爱相杀”,尽显女神可爱俏皮的一面,为带领全队“拿稳”丰厚奖品,现金红包和代金券,以语言为武器“互相伤害”。张庭开玩笑说:“宝仪一开始称我‘前辈’,说是看我的戏长大的,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黑’了,明明我比她更‘嫩’才对。”

  两位女神“相爱相杀”还远远没有结束。采访中曾宝仪表示:“我不小心理解错游戏规则,张庭竟然笑我‘智商低’,我机智反驳说那是因为我体重轻,”张庭夸自己智商高,曾宝仪打趣道:“那你就是就是‘头重’,”张庭不甘示弱回应曾宝仪,说她“脚轻”。女神现场为“拿稳”大奖展开言语大战,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精彩不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