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6 16:28:08

布兰登·罗斯认为《超人:钢铁之躯》还是太压抑

  端午节小长假前两天,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BJCC)在顺义新国展举行。“原子侠/前超人”布兰登·罗斯在漫展跟媒体聊了不少。说到原子侠参与的《明日传奇》第2季很明显要去搞时间线的事,而布兰登很高兴他们也终于可以开始做一些自己的选择,可能性比第一季多了很多。时间侠来了,他透露美国正义协会也将在第2季展现,让他非常激动。布兰登也希望原子侠不要像第一季爱上鹰女一样做一些“身不由己但是不太好的选择”,毕竟三角恋不好。不过他对于第二季还不知道太多。他也很期待一些crossover,很想回到《闪电侠》,再跟格兰特·古斯汀合作。

  被媒体问“你觉得什么时候会拍LGBT超级英雄?”布兰登说:“我们有白金丝雀啊!”“电影还没有。”“嗯,我觉得很快了,得着手搞这事儿了。”被问到原子侠是个有钱人,是否跟布鲁斯·韦恩有相似,布兰登:像的地方只有有钱啦,感觉雷的性格更像克拉克。

  《超女》第2季,超人终于要正式登场了,现在的超人版本越来越多。但布兰登说他个人接受的超人还是比较传统的形象:总有笑容,性格阳光,《超人:钢铁之躯》他觉得还是有的太压抑,他同意可能是MOS表现方式的不同,没有很多直接展现超人的内心,而他还没看《蝙蝠侠大战超人》:“看过《钢躯》,感觉我还是比较习惯克里斯托弗·里夫的超人,我演的超人也以他为灵感。但《钢躯》超人还是能感到他心中对人类和人性的爱,这我能有共鸣。”

  虽然还没看bvs,但他当然一直是站超人的,甚至被问到最想拥有的超能力都是“我想飞,飞去度假,观光,很快地看到家人,他们住得离我挺远的。”他也说现在要做一个新的超人挺难,有人想要传统形象,有人想要变化,每个人要的都不一样,他个人是觉得对超人形象没必要“再创造”太多,但每个演员都有自己演绎的权力,他希望超人的形象能在传统和变化中找到平衡。

  他3岁半的儿子已经是个小漫画迷了,布兰登说:“他喜欢超人和闪电侠,但更喜欢闪电侠,我在家也会演闪电侠,他演超人,或者反之,或者我们演蝙蝠侠。”

  布兰登说他喜欢演有趣的角色,在《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中他演了个有趣的坏人,很喜欢,但他最喜欢演的角色是好人,并且是有趣的好人。对于接下来的《正义联盟》电影,他希望正联能fun一点,他们可以还是非常厉害,还是有很多故事,但能更有趣一些。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