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2:49

王力宏第一期 (3)

王力宏

鸟叔第一期 (6)

鸟叔

  21CN娱乐讯 本周日(6月19日)晚8: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即将盛大开播。首期节目便亮点多多:王力宏首当队长不马虎,不仅亲自上阵为网红朱主爱和“黑玫瑰”吉克隽逸通宵达旦辅导,为了给自己的队员拉票,还不惜走到评委席中主动献出男神拥抱;鸟叔的综艺首秀则有些呆萌,虽然台上语言不通话不多,但作为超级富二代的他为了队员连“家当”也从韩国搬来了;当期节目中人数最多的组合SNH48则在鞠婧祎的带领下,化身美丽新娘,一首时而婉转时而火辣的电音版《月亮代表我的心》在现场吸粉无数;而韩国大势男团iKON更是挑战起了汪峰的经典作,remix后的《北京北京》让队长和现场观众忍不住起舞摇摆,大喊逆天。究竟效果如何?敬请期待本周日(6月19日)晚8: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王力宏综艺首秀倾尽全力

        开小灶辅导女队员直至凌晨

  王力宏首次加盟综艺节目,出牌路数就让人十分看不懂,他挑选的两位队员,一个是少数民族歌手——“黑玫瑰“吉克隽逸”,另一位则是用一曲《好想你》走红网络的美少女“四叶草”朱主爱,“国际范“+“民族风”+“网红”的混搭组合,让人大跌眼镜。得到自己心目中男神的推荐,朱主爱也是倍感意外和惊喜,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她甚至紧张到“完全听不见王力宏在说什么”,只顾得上一个劲傻笑和蹭合影。而对于这个初出茅庐的爱徒,王力宏也是十分放在心上,不仅亲自操刀担任制作人,重新编曲了朱主爱的网络红曲《好想你》作为她在《盖世英雄》舞台上的第一首电音作品,为了能让朱主爱更好诠释出他心目中“好想你”的甜美感觉,王力宏更是在连轴转的彩排和音乐制作之余,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亲自辅导朱主爱的表演,一句一句认真教唱,耐心分享对音乐的理解。吉克隽逸便对王力宏的耐心尤其感动:“在这儿谢谢力宏哥,一直一点一点教我唱,因为我之前可能不太唱这样的歌,力宏哥一直很耐心,在这儿谢谢你。”朱主爱也透露,王力宏会把自己的idea和队员分享,并一起创作:“其实我很感动的一部分是,我以为是老师会把idea写给我,可是力宏老师居然叫我过来,叫我和他一起创作。”

  除了辅导,王力宏也深谙“拉票”之道。面对现场的101为去粉丝化大众评审,王力宏不仅张口闭口把“谢谢”挂在嘴边,更在录制间隙主动走进评审席“套近乎”。握手、拥抱,再和大家闲聊几句,“男神”的魅力自然引起台下的阵阵尖叫。而朱主爱的一曲《好想你》唱完之后,王力宏更站起身来,带着大家来了一曲《好想你》大合唱。只见他一边挥手打节拍,一边做着小的舞蹈动作,萌萌的样子秒杀现场无数少女心。

  首秀话少“面瘫”?都是语言不通惹的祸!

  其实外冷内热 鸟叔钟情48甘愿搬“家当”

  本周《盖世英雄》还将迎来韩国神曲鼻祖鸟叔。初来乍到,身为外国人的鸟叔还要面临语言不通的难题,这更为他的跨国综艺首秀增添了几分挑战。临场翻译难免产生时间差,一旁的几位队长又常常妙语连珠、发言不断,这可难坏了鸟叔。谈话往往过了几个回合,他却只能看着大家聊得热闹,自己几乎插不上话,十分逗趣呆萌。在凤凰传奇战队的李斯丹妮和艾菲用一曲《十面埋伏》点燃全场后,众队长也陷入了是否推杆应战的考量之中。然而哈林已经推杆完毕,鸟叔却依然还在状况外:“我也想推杆,但是当我听懂了之后,推杆环节就结束了。”

  台上话不多,台下的鸟叔却是铆足了干劲儿。他常常陪伴队员排练直到深夜,即使不在队员身边,也要通过视频通话来了解他们的练习状况。“其实我们的队长,鸟叔是一个特别严谨的人,就算他在韩国,也会和我们几乎每天视频通话,他会问:‘你们今天有认真练习吗?’会激励我们,一定要加油练习。”SNH48成员鞠婧祎坦言,鸟叔对大家付出很多,早从节目录制前一个月,他就专程飞到上海,开始对SNH48进行集训,姑娘们为此没少挨他的骂。但爱之深责之切,鸟叔的严格源于他对SNH48寄予厚望,为了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他还专门把自己演唱会上的球形道具从韩国搬运到现场:“我们道具的那个灯球,是鸟叔演唱会上的一个工具,是他专门从韩国运过来的。非常的不容易。非常感谢!”主持人也十分敬佩:“真的是鸟叔从家里搬来的吗?”而鸟叔则一本正经地玩起冷幽默:“没错,所以现在我家里真的很暗。”

  鸟叔表示,参加《盖世英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他既不十分了解中国歌曲,也不能用中文为队员拉票。不过他也现场感叹,中韩音乐人能一起remix,就是最大的幸福:“今天最幸福的就是,我们中国人和韩国人一起remix了这首歌,因为这首歌我们认识了彼此,让我感受到音乐是无国境的。”为着给SNH48的姑娘们加油打气,他还特意学会了几句中文:“不得了,很棒!”

  谁动了汪峰的《北京北京》?

  韩国大势男团iKON炫酷来袭

  作为韩国YG公司力推的大势男团,iKON不仅是鸟叔的同门师弟,也被不少网友看作BigBang的“接棒人”。此次和鸟叔共同“出战”,iKON自然花了不少心思。首期《盖世英雄》中,他们即把remix的目光瞄准了汪峰的经典作品《北京北京》。原本一首略带沧桑的作品,在7位“长腿欧巴”的演绎下焕然一新。舞台上的他们身着黑银两色,在舞台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十分帅气。强劲的节奏,整齐划一的炫酷舞姿,再加上rap、hip-hop等多种电音元素,iKON很快燃爆全场。看台上的粉丝们也尖叫连连,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灯光牌,为偶像的四射魅力深深折服。

  值得一提的是,iKON成员们用中文演唱完了整首歌曲,这不禁让大家好奇他们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iKON告诉大家,他们每天都在非常非常努力地练习,直到上舞台的最后一刻也没有松懈,还是在练。鸟叔也对iKON当天的表现特别满意,还用中文为他们加油:“汗水不会背叛你们。”鸟叔透露,自己第一次听《北京北京》这首歌的时候,就想到了iKON,“这真的很适合他们的一首歌。比起爱情歌曲,更能展现iKON的男性美。相信中国的歌迷们,也喜欢他们的这种美。”

  究竟漂洋过海来比赛的iKON能否成功赢得当晚金曲?“思密达”风的《北京北京》又会呈现出怎样的特色?敬请期待本周日(6月19日)晚8: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