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6 16:28:10

\

《八大罗汉》导演加里·罗斯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目前一部非常受人关注的电影,就是加里·罗斯根据《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筹拍的衍生片——女版《十一罗汉》,近日这部衍生片也正式确定了片名《八大罗汉》(Ocean’s Eight)。

  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原版《十一罗汉》星光熠熠,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和马特·达蒙等人都在其中担任主演,作为衍生片,女版《十一罗汉》也是巨星云集,两位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和凯特·布兰切特都已经加盟,另一位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也有望加盟,其它主演则包括伊丽莎白·班克斯、海伦娜·伯翰·卡特和敏迪·卡灵等。

  作为这部电影的导演,曾经执导了《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和《琼斯的自由国度》(The Free State of Jones)的加里·罗斯表示,这部衍生片目前已经定名为《八大罗汉》,同时他也进一步讲述了其中的一些细节。

  “我觉得这部电影跟《十一罗汉》的基调非常类似,史蒂文·索德伯格和我是非常亲密的朋友,如果不是朋友,我们也不会拍这部电影,我觉得除了我们两个以外,他不想任何人拍这部电影。”加里·罗斯接着说道:“这部电影是原版的扩展和延伸,索德伯格担任制作人。换句话说,我和索德伯格已经有20年的交情,我们以世界所不知道的各种方式合作过:此前我在《十一罗汉》中帮过他,他在《饥饿游戏》中是第二联合导演;我为他修改剧本,他也读过我所有的剧本。我们两人之间是一段非常漫长、一直在延续的合作关系,我觉得这是一种无缝连接的过程。”

  加里·罗斯还表示,他和史蒂文·索德伯格已经就各个方面认真讨论了《八大罗汉》:“我们讨论过很多摄影的问题,拍摄的方式,影片的节奏,剪辑的方式,以及片中的配乐等,我们讨论过所有这些问题。我不想彻底改造原版中的基调,我很高兴和荣幸能够延伸它,筹备这部电影的过程充满了乐趣。”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