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2:54

冯绍峰饰卡索

冯绍峰饰卡索

  搜狐娱乐讯 随着暑期的临近,耀客电视剧《幻城》官方微博近日再出新消息,《幻城》首度打破行业独购壁垒,成就七大平台联购的神话,此消息一出立刻在业内形成鼎沸之势。湖南卫视暑期档钻石独播剧场外加全网联播,这部备受期待的玄幻巨制无疑会再一次成为霸屏暑期的视觉焦点。

  七大平台联购开行业先河 饕餮视觉盛宴突破想象极限

  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超级IP巨制《幻城》,在2016年排播单上高居最抢眼位置,不仅早早列入湖南卫视暑期档,并且第一次实现了七大视频网站平台联合购播的神话,彻底开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暑期霸屏模式。作为国产东方玄幻小说中的翘楚,电视剧《幻城》在其影视化的道路中,既保留了小说的核心精华,又敢于创新颠覆,在大IP的基础上融入新鲜元素。从演员阵容到制作投入,从导演编剧到视效团队,《幻城》旨在打造绝不流俗的精品,不仅打破了当下玄幻剧中盛行“五毛”特效的僵局,重金打造超燃特技,且将VR视频与电视剧结合、全景地图参与式营销,让《幻城》成为多方位“史无前例”的“吃螃蟹”的电视剧。也正是对品质的追求让《幻城》再次得到业界青睐,打破平台联购记录,开创行业先河。而随着播出步伐的悄然而至,从国内再到香港电视节一度火到国外的《幻城》,势必要在暑假掀起一场追剧狂潮,而其中独具东方奇幻色彩的天马行空也将如期为观众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荧屏饕餮盛宴。

  超豪华国产剧顶级配备 突破常规打造极致剧王

  据悉,耀客传媒很早就买下了《幻城》的影视剧改编权,却在经历了长期充分的准备与打磨之后,才正式开始投入拍摄。耀客传媒副总裁葛鸣玥在谈到此次的作品《 幻城》之时亦表示:“我们在各方面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除了故事和制作都充满诚意之外,在音乐方面我们也力争突破常规,做到最好。因而,大家在《幻城》中不但能够听到周杰伦和张惠妹的演唱的主题曲《不该》,还能够同时欣赏到波士顿室内交响乐团为剧中重要桥段录制的配乐,流行钢琴界鬼才V.K克的全程总监保障了全剧配乐史诗级体验,这样突破想象的超豪华顶配,在国产剧中是第一次出现。”超强卡司阵容搭配顶级制作团队,超80%以上的玄幻特效制作,前所未有的庞大阵容与人力物力投入,耀客传媒突破常规,力求完美复刻出《幻城》中冰火交织的极致图景。正如葛鸣玥女士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在这个时代,做最极致的产品反而是风险最小的事情。” 正是这种对待电视剧的专业态度与精神,让耀客传媒能够不断出品口碑、收视双丰收的精品好剧。而被问到未来的发展方向之时,葛鸣玥则表示:“耀客将来会在电视剧这一主营业务方面继续深耕的同时,逐步开拓网络剧、综艺、演艺经纪业务和电影等业务领域。面向未来、面向年轻人、面向互联网,持续推出精品。”记者采访了解到,耀客传媒成立三年多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原生优质内容创新平台,通过建立自主开放的架构,整合各方优质资源,为众多流量平台提供聚集入口,形成内容平台与流量平台的链路,力求与众多合作伙伴合力发展原生优质内容。

  红莲即将绽放,双星即将汇聚,命运的轮盘也即将开启。由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徐娇、汪铎、徐可、郑佩佩、胡兵、邵兵、龚蓓苾、张雨剑、陈欣予、书亚信、逯恣祯、黄德毅、刘冬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在湖南卫视暑期档钻石独播剧场与观众不见不散。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