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2:56

图片1

王金金

图片2

王金金

  21CN娱乐讯 6月18日晚,超级女声决赛20强决定战圆满落幕,现全国20强人选已定,王金金、张晓钰、张雨佳等人成功保位,金雯昕、李大霏等人“踢馆”成功。周五(6月17日),在决定战上半场中,一曲热辣性感的《野》致敬前辈,获评委一致点赞,率先晋级,赢得20强入场券。

  王金金自参加超女来便被打上了“高人气”、“实力强”、“特立独行”的标签。在女声学院为期七周的养成期内,她的人气排名一直处于前五且两次名列第一,单周最高人气值达780多万,多次获得由粉丝投票决定的“人气大奖”。自比赛以来,王金金的每一首歌在唱功和情感表达上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王金金说:“没有粉丝就没有我,我不能辜负他们。”

  超高的人气和粉丝的支持,使王金金先后登上了《我是歌手》万人舞台和纽约时代广场、东京涩谷的国际舞台,在接下来全国20强的大舞台上,期待她的成长和更好的表现。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