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1 15:25:50

  腾讯娱乐讯 暌违乐坛两年,今日(6月20日)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煌奇带着筹备已久,制作精良的2016全新大碟《神秘世界》再次荣耀回归,空降北京举办了自己的“神秘世界”音乐分享会,作为两年之后的回归之作,专辑不仅在曲风上延续了“萧式”的一贯细腻情感,此次更是大胆突破,尝试了不同且多元的音乐类型,重新定义自己,给听众和歌迷耳目一新的新鲜感。在新专辑分享会上,萧煌奇不仅与现场近百家媒体分享了自己在歌曲创作中的趣事和自己对于音乐事业的坚持,更是带来新专辑中的多首大热歌曲,瞬间把在场媒体和歌迷带入属于萧煌奇的“神秘世界”。不仅如此,作为内地乐坛最年轻且最具实力的新声刘凤瑶特意前来代表北京华纳为师兄送上早已准备的神秘礼物——精油套装。除了感谢萧煌奇的长期力挺和推荐,更是希望借由礼物让萧煌奇在百忙之中能够适当放松,用更多的灵感为大家送上更多优秀的作品。同时作为萧煌奇的歌迷此次也是前来支持,歌迷代表还送上特意准备的“巧克力礼盒”,希望萧煌奇的作品和巧克力一样,让大家能够品尝到百般的滋味和那种浓浓地幸福感。

  新专辑诚意满满 用感知去聆听“神秘世界”

  暌违两年,再次出发,全新专辑《神秘世界》一经推出便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此次专辑制作阵容同样也是超级豪华,除了他自己本身已是金曲肯定的创作歌王,此张专辑还邀到歌坛宗师罗大佑、以及创作先锋林夕、姚若龙、吴青峰等的优秀作品,让人相当期待。为了迎合专辑的“神秘世界”概念,专辑设计也是极具巧思,专辑封面由摄影师胡世山特别捕捉美丽蝴蝶标本停驻在煌奇脸上的神奇画面,虽然萧煌奇看不到蝴蝶,但他随着摄影师的指令改变仰角的弧度,感受到蝴蝶随他动作翩翩鼓动翅膀的微妙变化,他头一次感受到小生物在眼睛上的感觉,让他大呼:“好神奇的感觉,好美啊!”而且全新专辑不只好听、好看,更“好闻”,由萧煌奇特别挑选喜欢的味道,喷洒入实体专辑中,他挑选了具有穿透力的“尤加利”气味,让大家一闻到这味道就想到萧煌奇、想到《神秘世界》专辑的音乐,只要购买实体CD专辑,翻开歌词本就可细细品尝萧煌奇的男人味,充分体现了萧煌奇和唱片公司华纳音乐的深深诚意,而在大众的期待下,同样希望这一张制作精良诚意满满的年度好专辑也能走进大众的心间。

  华纳新声惊喜现身力挺 歌迷送上暖暖心意

  出道20年,萧煌奇的“萧式”情歌早已深入人心,每首感人肺腑的情歌都是每个阶段情感的最佳代言人,此次萧煌奇继续挑战新的可能,用不同的人生体验和感悟去讲述那些生活中的挣扎和爱情中难舍的纠结,萧煌奇一直期待,除了音乐,除了娱乐,还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也许他自己感受世界的方式能带给更多人正面积极的力量,为他们带来更多阳光。在发布会现场,萧煌奇特意带来专辑中四首大热歌曲《死心了没有》、《下个街角》、《停了的钟》和《神秘河流》,动人的歌声配合走心的表达,把那些悲伤和乐观,失望和坚持,挫折和挑战放在一起满满唱给大家,让勇气的力量战胜一切,用心感受那片属于内心深处的神秘世界。不仅如此,内地乐坛最年轻且最具实力的新声刘凤瑶也是特意前来为师兄站台,刘凤瑶表示:“萧煌奇不仅是自己很尊敬的乐坛老师,更是如一个大哥哥般的照顾他支持他。”所以此次前来除了表达感谢,更是拿出来早已准备的神秘礼物——“便携精油套装”,希望借由这套便携精油能够让萧煌奇在繁忙的宣传活动中适当的休息和放松,同时也希望萧煌奇能够在放松的同时找到更多音乐上的灵感,创作出更多精彩抚慰人心的好作品。萧煌奇也是很开心刘凤瑶能来站台,也希望刘凤瑶首张同名创作专辑得到更多大众的认可和喜爱。在音乐分享会上,除了媒体和萧煌奇的好友,还有一直以来默默支持萧煌奇的歌迷朋友,他们一路追随不离不弃,此次前来还带着一份暖暖的心意,就是巧克力礼盒,希望萧煌奇的作品就像巧克力一样,让大家能够品尝到百般的滋味和那种浓浓的幸福感,同时也祝福萧煌奇在探索自己神秘的音乐世界同时一路感受甜蜜。

  真正重要的东西,也许只用眼睛是看不见的,当你用心去感受,那一片纯净的神秘世界才会浮现眼前,在萧煌奇的音乐里,让我们闭上眼睛,慢慢聆听,用好奇的态度,用期待的心情,用新鲜的挑战,继续明天,走向未来。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