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5:54

《我讨厌你》朴灿烈

《我讨厌你》朴灿烈

“笑花”袁姗姗

“笑花”袁姗姗

《黑粉》主题曲《我讨厌你》MV海报

《黑粉》主题曲《我讨厌你》MV海报

  21CN娱乐讯 喜剧者联盟影业、博纳影业、捷成中视精彩联合出品,EXO 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 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近日发布主题曲 MV《我讨厌你》和 MV 海报。朴灿烈中文献唱,讲述与“黑粉”袁姗姗爱恨纠葛的故事,6 月 30 日在影院聆听朴灿 烈的低音环绕!

  “美颜”朴灿烈低音炮环绕“讨厌你却思念你”

  此次朴灿烈与袁姗姗献声主题曲,无疑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我讨厌你》曲风轻快甜美,旋律逗趣活泼,歌词充分凸显了后准与淼淼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恨关系。朴灿烈全中文真诚演唱,讲述与“黑粉”袁姗姗互为劲敌,两人“你像个咒语般缠绕我的心”般相爱相杀的故事。与主题曲MV一同发布的还有MV海报,在MV海报中朴灿烈与袁姗姗两人四目相对,恩怨值暴增。随着影片剧情的曝光,两人“讨厌你却思念你”的关系逐渐明朗起来,面对自己的“黑粉”,朴灿烈(Park Chan Yeol) 对袁姗姗也有了新的认识,“袁姗姗真是淼淼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倔强又可爱,任性又搞笑。”稍早之前上线的主题曲《我讨厌你》,发布后立即引发粉丝狂热打榜冲至“亚洲新歌榜”前五,粉丝评论道“听着旋律如同陷入恋爱一般”,“火山宝宝中文十级也是没sei了”,“姗姗人美心善声甜,简直完美”更有粉丝呼叫耳朵已经想要叫救护车了......

  “笑花”袁姗姗再添黑粉语录“我就是针对你”

  《黑粉》主演朴灿烈作为韩国偶像团体EXO成员,舞台上的焦点,音乐实力有目共睹,队内担任主 Rapper的朴灿烈在舞台上是以说唱形式与粉丝交流,但其自弹自唱的《all of me》却彰显出非比寻常的主唱实力,充满魅力的韩式低音炮加上令人无法自拔的假音衬托,直戳迷妹内心被赞“一脸的享受”。袁姗姗作为乐坛新 鲜力量,其励志单曲《倔强》在发布后不久便登上音乐榜单前三名,袁姗姗勇敢发声,用简单的旋律,动人的和声哼唱出了“黑姑娘”的全部心声。“冰王子”与“黑姑娘”甜蜜对唱,演绎爱上天敌的感觉,黑粉语录再添金句“Boy 我就是针对你”。整首歌以最真诚和最纯粹的方式表达出作为演员的不易和对其事业执着坚持的态度。

  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将于6月30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