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5:06

1BE7FD92%404966DF2(06-20-11-06-31)_recompress

Twins

E6019068%404966DF2(06-20-11-06-31)_recompress

Twins性感热舞

  TWINS各地开唱,掀起一场又一场热潮

  今年一月份,twins在香港红馆举办了一连五场演唱会,场场爆满。这是她们两人时隔五年之后的再度合体开唱。粉丝们都热盼着twins回归内地巡演,为了答谢粉丝们的厚爱,也借着出道15周年的契机,2016年twins内地巡演正式提上议程。然而就在内地巡演的第一站——广州,门票一发售即被“秒杀”,创下2016年广州演唱会票务最火的纪录。为了满足更多没有抢到门票的粉丝们,主办方特意定了2016年9月17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办twins佛山站演唱会,上一次的twins广州演唱会是在2011年9月17日,5年后的同一天,twins在佛山约定你。这次演唱会特别以网上流行用语“LOL”作为主题,务求让每位入场观众放下生活中的压力及负能量,与twins一起“Laugh Out Loud”。

  陪伴我们度过15年青春的Twins

  结束了广州演唱会,twins与粉丝朋友们举办成军15周年纪念派对。岁月匆匆,她们已经出道15年,不断成长的我们也和她们一起站在青春的尾巴上,这一路上,她们唱了很多歌,演了很多戏,可我们更多在乎的并不是那些唱片销售数字,而是弥足珍贵的情怀与回忆。在派对中,twins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更是感谢对方一直陪伴在彼此身边,情到浓时更是当场大玩亲亲展多年姐妹情。

  毕业季即将来临,又是无数少年们各奔东西的时刻,相信很多80、90年代的各位,每每回首那段青春回忆,都少不了twins音乐的陪伴。正因如此,她们的音乐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一个时代的记号,不管是早期的《明爱暗恋补习社》《风筝与风》、《恋爱大过天》、《朋友仔》还是近期的《虚龄时代》、《LOL》等等,伴随着我们一起走过那段青春岁月……

  史上最近距离的舞台,与Twins一起high翻全场

  为了让歌迷在视听体验上拥有全新感受,主办方这次弃用了可容纳数万人的体育场,“虽然它能承载足够多的票房,也能让更多歌迷在声浪中产生共鸣,但看台离舞台过远,艺人的表演细节只能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现”。选在岭南明珠体育馆,就是想让歌迷们有机会贴近twins,享受一次超近距离演唱会观摩体验。佛山站门票现已公开发售,粉丝反应非常热烈,再次掀起了全民抢票热潮。而被问到在佛山开show是否有压力时,twins表示会有一点压力,因为广州演唱时两人有点感冒,会影响正常发挥,所以会锻炼好身体,唱多点歌给大家听,希望为入场歌迷带来最大惊喜!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下一站,twins佛山站,约定你啦!

  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17日20:00

  演出场馆:佛山领南明珠体育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