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5:52

王青、冯建宇CP再合体

王青、冯建宇CP再合体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6月16日,网络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王青、冯建宇及导演刘方祺出席了发布会。这部电影是王青和冯建宇的第二次合作,这对CP的再次合体引起了粉丝的极大关注,发布会现场挤满了前来捧场的粉丝,尖叫声不绝于耳。

王青、导演刘方祺、冯建宇

王青、导演刘方祺、冯建宇合影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是由新生代艺人王青、冯建宇主演并参与制作,曾执导《盗墓笔记》系列、《三体》舞台剧等多部超级IP的青年导演刘方祺、张笑帆携手跨界执导的一部全新题材的网络电影。电影不同于以往网络大电影脉络单一、制作简单、内容重复的状况,采用跨次元、多空间的独特视角,涉及科幻悬疑等多方元素,题材新颖构思奇巧,以平行空间中风靡世界的VR热门游戏为核心,在虚拟与现实之间上演一段“死局待破,重启生机”的双人对决与冒险。王青和冯建宇表示,两人从小都是科幻迷,而导演刘方祺又是在科幻题材方面十分专业的导演,因此此次合作也算是圆了二人小时候的梦想。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主创合影

《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主创合影

  王青和冯建宇同时透露,此次二人再度合作,除了以演员身份参与电影拍摄外,更是作为电影出品人直接参与到制作中,包括剧本构架、拍摄制作,甚至对后期特效也提出了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导演刘方祺更是自曝,三人曾在一个很小的房间里,躺在床上修改剧本。如此爆料引发了现场迷妹的连连尖叫。并且,王青在剧中的角色也是导演为二人量身定做的,既有演员本身的影子,还有演员自己所憧憬的科幻技能,“所以我觉得我们特别幸运,演起来特别爽。”王青说道。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