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1 15:23:41

陈学冬饰容金珍

陈学冬饰容金珍

  搜狐娱乐讯 根据“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昨晚第一日开播,卫视电视剧关注度及市场占有率直超《好先生》,位列第一,线上线下观众口碑更是好到爆棚,不少网友称“刷新了谍战剧新风”。华策影视出品,必属精品,《解密》迎来精彩开门红。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汇聚了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等一众青春偶像以及安以轩、郭京飞、印小天等实力派演员,全面展现了以破译密码为己任、以维护国家利益为目标的青年谍战工作者的养成之路,谍战剧自此跨入3.0时代。

  陈学冬高智商低情商笑料百出

  作为一部谍战巨制,《解密》颠覆了谍战剧的严肃传统,回归人性与情感,在张弛有度的节奏化故事中,讲述几个普通小人物到爱国英雄的成长史。其中,陈学冬饰演的“呆萌天才”容金珍实力诠释“高分低能儿”含义,解题破密秀智商,秒杀一众数学高材生,却也嘟嘴卖萌不断刷新情商下限。

  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外号“容大头”的容金珍既能从步伐看出郑当(郭京飞饰)是个瘸子,并且精准知道他左脚高了2公分,也能将超难数学题用最简单方法计算出来,#烧脑少年陈学冬#霸气上线;然而,与高能智商相呼应的却是容金珍无限趋于“零”的情商,他是个胆小怕事说话像小孩的“可怜宝宝”,人生三大爱好“数蚂蚁、吃饺子、做题”是不是萌萌哒?网友“小呀么小阿Q”就调侃道:“容大头同学,虽然你是‘另类’天才,但是初次见面就叫别人瘸子,容易挨揍,你造么~。” 网友“杜碧妍”微博留言:“本来以为容金珍是像项昊一样又二又帅的逗比男神,结果发现他是一个又蠢又萌的烧脑少年。好了,我要准备追剧了。”

  网友怒赞:电视剧版“最强大脑”来袭

  知道中国写谍战小说最好的作家是谁吗?麦家!作为茅盾文学奖得主的麦家,其谍战题材写作已入化境,《解密》、《暗算》、《风声》、《风语》、《刀尖》等经典小说皆出其手,“麦式谍战”已成为品牌。而《解密》又是麦家作品中写作最早,影响力最大的。《解密》被译成33种语言,畅销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以及阿拉伯语国家等40余国。如此一部蜚声世界的谍战力作,《解密》自然被谍战爱好者奉为神一般的存在,是IP中的超级IP。

  在众多原著粉的翘首期待中,剧版《解密》不负众望,以超鲜活的人物形象、处女座细节控的制作水准开启强势圈粉模式。网友“碧珊小悟空”留言:“第二集,郭京飞演的郑瘸子貌似很合原著,一个有点洒脱又有点英俊的瘸子,我要路人转粉了!”更多网友表示:“感觉这是电视剧版的‘最强大脑’啊,不过好好看!。”

  “鲜萌特工队”紧急集合初露头角

  凭借超级密码“紫密”、“黑密”,敌特频频行动神出鬼没,701成员损失惨重却毫无办法,寻找新鲜强劲血液注入破译处的任务迫在眉睫。于是,“数学奇才”容金珍、“活密码本”翟莉(颖儿饰)、“神行战士”赵棋荣(经超饰)、“冷面枪王”韩冰(张哲瀚饰)、“顺风耳”孟小云(于恒饰)等七位天赋异禀的战士被紧急集合在701小组,接受体能及专业训练,为冲击最高级别密码“紫密”预热。

  残酷的训练即将开始,六位解密战士已做好充分准备,至于“呆萌”的容金珍又会做出怎样出人意表的举动,敬请锁定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解密》热血来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