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1 15:25:56

郑淳元


郑淳元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父亲节前夕,韩国殿堂级歌手The One郑淳元发布最新中文抒情单曲《好好说》,意在与身边最亲的人“好好说”。这首单曲由新加坡金牌制作人许环良担纲制作,作词、作曲与编曲非常精良,不仅凸显了郑淳元的唱功实力,更体现了满满的诚意。

  自2015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以来,郑淳元一直保持超高人气,受到大批歌迷喜爱与业内极高评价。为回馈歌迷,郑淳元更是苦练中文,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音乐道路,力求将每一首歌完美呈现。《好好说》一经上线就受到大量追捧和好评,魅力与实力不可小觑。

  众所周知,郑淳元在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孝子,“韩国歌王”的光环下,埋藏着一颗柔软念家的心。他借由此歌寓意提醒在外漂泊的游子,希望他们能牺牲繁忙工作中的一点时间,对身边最亲的人好好说声“我爱你”。如果每一次,我们都好好说,就不会让他们难过。

  《好好说》这首歌表现了年轻人对亲人的心疼与内疚,爱与倾诉。歌词简单却另有深意,十分令人动容,旋律感染力强,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从主歌中描述亲情的细节到副歌自我情绪的渲染,都使歌曲更具代表性,引发游子共鸣,引发你我共鸣。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