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26:32

  [摘要]《解密》正式首播,创下收视率、市场占有率、关注度全部第一的辉煌战绩,掀起一阵"解密风潮",主演陈学冬、颖儿都广受热议。而剧中饰演数学高手严实的杨懿也迅速闯入人们视野,受到不少关注。

\

杨懿《解密》饰演数学天才严实

\

杨懿《解密》饰演数学天才严实

\

杨懿《解密》饰演数学天才严实

  腾讯娱乐讯 电视剧《解密》正式首播,创下收视率、市场占有率、关注度全部第一的辉煌战绩,掀起一阵"解密风潮",主演陈学冬、颖儿都广受热议。而剧中饰演数学高手严实的杨懿也迅速闯入人们视野,受到不少关注。扎着标志性双马尾的她,堪称女学霸,与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PK数学天赋,十分吸引眼球,更被不少网友称为"双马尾杀"。

  为演学霸下足功夫 数学狂人也能萌萌哒

  由杨懿饰演的严实是名副其实的数学天才,所以被安排与容金珍一起破译"紫密"的工作,成为了一对好搭档。在《解密》悬疑风格的剧情中,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作为荧幕上少有的"女学霸"类型,杨懿一出场的双马尾造型就给观众来了个180度大反差,不少观众表示,"原来印象里学霸,尤其是数学学霸就是呆板的,可能还有点刻薄。没想到严实如此萌萌哒。"杨懿自己也吐槽自己,自曝为了饰演这个角色下了不少功夫,因为"自己本来是数学学渣,为了演绎的时候更真实,还重新把数学课本拿出来学了很久。拍完戏觉得是重新上了一遍学!"

  演技在线引关注 影响力步步攀升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杨懿同时也是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气质优雅大气,简单清新,小小年纪就担纲过多部重要大戏,在话剧《甲子园》《白鹿原》《枪声》中都有不俗表现。今年6月刚刚出演了林兆华导演话剧《人民公敌》的她,作为戏中唯一的年轻演员,搭档胡军等实力派演员,也受到胡军“单纯活泼真诚真挚”的评价。转战影视不到一年的时间,通过电视剧《解忧公主》、电影《十二公民》中的表现,也迅速拥有了自己的一票粉丝,被业内广泛关注,是个有名的"90后小戏骨"。《解密》刚刚播了两集,杨懿的名字就一度成为了微博搜索排名上升最快的女艺人,影响力持续暴增。甚至有片方辗转找到了她伸出了戏约橄榄枝。对于粉丝们调侃"要火了要火了"的留言,私底下有些大咧咧的她也表示"真的没想到!谢谢大家的支持!自己会摆正心态,继续努力。请大家继续期待后面剧情中的严实,也继续支持不那么学霸但很真诚的杨懿!"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