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26:29

  [摘要]戏中郭京飞饰演的郑当是个伯乐型破译处处长,为了挖掘人才来到了陈学冬饰演数学天才生活“白痴”容金珍的学校,他发现了破译型潜在人才容金珍。

\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解密》

  腾讯娱乐讯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解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昨晚7点半正式登陆剧场。这边未播先火的电视剧《解密》片花上线几十个小时内,全网点击破千万!昨天的首播更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又燃又治愈。

  戏中郭京飞饰演的郑当是个伯乐型破译处处长,为了挖掘人才来到了陈学冬饰演数学天才生活“白痴”容金珍的学校,他发现了破译型潜在人才容金珍。并说服他的师父和师娘带走容金珍。戏中郭京飞虽然也十分不舍容金珍与亲人的分离,但他还是为了信仰,也为了让容金珍有更好的发展,而强行地“掳走”了他。戏中的他眼圈微红,表情悲伤,可知内心也在经受着纠结与不舍。也因此容金珍开始“恨”郭京飞扮演的郑当一角。之后俩人有怎样的发展暂时还处于未知状态。

  不过,俩人“仇恨”的最新进展是,当郭京飞发了最新微博表示,郑当与你同在的时候,陈学冬在郭京飞微博下留言说“瘸子,你说谁呢”。引起粉丝迷妹们的无限遐想,纷纷猜测他们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戏中俩人的“深仇大恨”到底何时能解开,戏外俩人又有怎样的友爱小互动?

  要想知道他们戏中到底有怎样的恩怨纠葛,容金珍报复郭京飞的进度条到什么阶段了,请锁定每晚7点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