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26:34

\

《全员2》上演城市猎人追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已播出八期,在第一季基础上继续保鲜与升级,给观众一档融入创意的新节目,打造悬念迭出、任务增多、紧张加剧、竞速升级的新体验。第九期节目“超级加速侠”更将上演“城市猎人”追击,大阵仗在试用中的长沙地铁1号线进行拍摄,为本月底即将正式迎客的1号线献上生动的“加速宣传片”。

  百米地铁车厢,打造城市危机新体验

  本期《全员2》上演城市追击战,因规划馆中十分重要的规划图的失窃让化身为加速侠的各位加速队员们处于信任危机中。为了证明自己清白和拯救城市命运,加速队员必须解除已经被神秘力量控制的地铁危机,恢复正常运行。但是想要获得被盗物品线索,加速队员必须从地铁的6号车厢,穿越整个猎人区,到达1号车厢,按下装置按钮,解除猎人危机,才能恢复地铁正常运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恐怖地铁逃亡”正在上演,加速队员每经过一节车厢就要经历各种不同的猎人抓捕规则,为了能成功躲避猎人抓捕,加速队员或轻微坐立在气球上让重心全靠双腿,或双手紧握扶手依托手臂的力量让腿离开地面,各种古怪的躲避猎人姿势让明星加速队员们的偶像包袱早已抛之九霄云外,所有的一切只为了更好的生存和逃脱,最终拯救城市。

  加速突围,玩出不一样

  经过不懈地努力加速队员们已经成功抵达了1号车厢,列车即将进入站台,此时笑得最好不见得就能笑到最后,作为加速侠必须苦练真功夫过五关斩六将,才能笑到最后笑得最好!接下来迎接队员们挑战的将会是分布更加密集的地铁站台100名穿黑西装的路人,当中混有3名黑衣猎人,任务难度升级,加速队员们只有通过火眼金睛识别出黑衣猎人的真实身份,获取通关钥匙才能成功突围,刷卡离开地铁站,开车前往被盗物品的藏匿处。

  首开综艺先河,长沙地铁1号线首秀

  长沙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由北往南,起于开福区政府,终于尚双塘,全长23.55千米,共设车站20座,45分钟贯穿全城。作为长沙第一条地下交通南北大动脉,一号线自动工开始就一直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月底即将正式载客试运行。为更多向公众揭开1号线神秘面纱,《全员2》首次置景1号线,全城开动。匠心铸就,本期节目无论是长沙的三馆一厅,还是地铁站、列车车厢都进行了全方位场景置入,以极具感官冲击力的游戏环境、猎人图像和眼睛logo形象海报覆盖地面、墙壁、车厢地面和顶部,营造一个亦幻亦真的“加速游戏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城市猎人”成为节目中的不定时炸弹,与加速队员展开追逐大战。据悉,这也是第一次户外综艺节目开进地铁线进行拍摄,复杂的调度、精致的场景设计、紧张的游戏规则势必在当下的电视业界掀起新的瞩目。全员加速中*1号线,你不能错过的地铁追逃大战,就在6月24日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敬请锁定!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