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26:37

董洁顶顶

董洁顶顶

董洁顶顶1

董洁顶顶

董洁顶顶2

董洁顶顶

  21CN娱乐讯 随着《妈妈是超人》的热播,董洁和儿子顶顶的一举一动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在上周的节目当中,董洁与顶顶终于来了一次只属于两个人的约会,两人逛商场吃大餐,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一直以积极乐观的超妈董洁首次敞开心扉,谈起了带孩子的种种辛苦,在镜头面前数次哽咽落泪,令人心疼不已。

  有了儿子顶顶的陪伴,董洁感叹生活特别充实精彩。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贴心的顶顶和妈妈一起逛起了商场,妈妈负责挑衣服,而顶顶则负责给出自己的意见,帅气的顶顶童心未泯,时不时调皮走神,惹得妈妈哭笑不得,母子二人之间的可爱互动引得网友为顶顶妈妈“打抱不平”,直呼二人频道不对。在最后,细心的顶顶可能看出了妈妈的异样,上前安慰妈妈董洁,暖男模式暖醉妈妈。董洁更是在采访中直言和顶顶在一起的感觉就像谈恋爱一样。

  逛完商场妈妈董洁又带着顶顶去了自己组建的乐队唱歌,两年不接工作的董洁在业余时间成立了自己的乐队“董小姐”。当天在乐队董洁献唱了一首《爱的箴言》,唱到深情处董洁一度情绪崩溃,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董小姐乐队”可谓是她和朋友一起拥有的精神家园,在乐队里,她可以肆意的笑,尽情的疯,这样的生活让她感觉完全的轻松。两年来一直都过得很艰难,不接工作,也没有人能理解自己的感受,幸亏有儿子顶顶,陪自己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因为顶顶的温暖懂事,也让董洁倍感欣慰,十分享受当下生活的平淡和幸福。经历过人生的风波的董洁也坦言,目前对感情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现在就想好好看着儿子顶顶健康成长。其实在节目当中,顶顶一直都是董洁“小男友”一样的存在,母子二人温馨的小互动和生活日常更是让网友们羡慕不已,顶顶也成为妈妈董洁最大的依赖和动力。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