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26:36

\

《我在贵州等你》感受水族马尾绣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贵州卫视大型人文旅游体验类节目《我在贵州等你》即将在贵州省黎平县地扪侗寨完成最后一期录制。

  《我在贵州等你》第一季共录制制作六期节目,参与嘉宾是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主持人原和玉和法籍美女主播金小鱼。在第一季节目中,两位嘉宾畅游了黔南、黔东南、黔西南、黔中、黔北等六条完全不同特色的旅游线路,深度体验了贵州的好山好水好人家。

  2016年,贵州省确定了建设“多彩贵州风,山地公园省”的发展方向,要把贵州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山地旅游目的地。为助推贵州全域旅游,在《我在贵州等你》的节目中,特别设计了不少的山地旅游极限项目,比如茂兰原始森林穿越、水春河漂流、格凸河攀岩、乌蒙大草原滑翔、马岭河大桥速降、万峰林热气球等等,这些震撼刺激的极限挑战,将会是节目不同于其他旅游节目的精彩亮点,一定能让观众在惊叹声、尖叫声中享受贵州不一样的美景。

  20日晚,在节目录制现场对外直播的一段视频中,原和玉和金小鱼这对“旅伴”各自回顾了近一个月录制中的点点滴滴,金小鱼直言对原和玉的好感是直线上升的,而原和玉则坦白一见到小鱼印象就非常好。两个人在贵州的旅行,一路磕磕碰碰打打闹闹,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作为极限运动爱好者原和玉,在面对挑战时,一招一式既轻松自如,却又惊险刺激。对金小鱼来说,能够完成任务就已经有了看点,希望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观众们自己去找一找共鸣点。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导演组便不按常理出牌,将擅长户外运动的硬汉原和玉,变身成为地扪小学的代课老师,而至今单身的金小鱼,则被意外地“嫁入”侗家,成为侗寨里的洋媳妇。节目组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嘉宾更深入地体验侗族地区不一样的民风民俗。从而带给观众不同寻常的兴趣与好奇。

  历时近一个月,《我在贵州等你》的节目即将录制完毕,后期剪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首期节目将于6月26日晚21:20在贵州卫视清凉上映,一定不要错过哦!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