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26:42

\

偶像组合合体引尖叫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又有新动作,集结阿Sa、汪东城、ELLA三大偶像组合成员共赴城市反击战,三人重组极具人气,惹得网友又惊又喜的同时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拟定新组合名字热潮。

  节目录制时汪东城正好作为《全员加速中》官方微博的值班明星加速君,可以通过微博直接与网友交流的汪东城将三人在图书馆的合照作为第一条微博内容推送到了官博上,而随着微博的发出,评论区也立刻出现了火热的关注,粉丝在惊喜三人同框的同时还为这“千载难逢”的组合拟定新的名字,T(Twins)F(Fahrenheit)S(SHE)、东华(桦)颜(妍)等等名字纷纷出现,惹得查看评论的大东也连连称赞。而这一出现就承担话题、颜值的三人在节目中又有何精彩表现?

  节目伊始,变装为普通市民的阿Sa、汪东城、Ella三人出现在长沙市的图书馆内,调皮的阿Sa、Ella还开起了睡着的大东玩笑,让来自港台的三人也体验着长沙普通人的生活,然而看似平凡的三人却有着神秘的身份,原本是城市侠的三人其实陷于信任危机之中,要想摆脱危机并挽救城市损失,他们必须前往指定地点完成变身任务,而后变身成城市加速侠的他们将承担起拯救城市危机的大任,将有更多刺激紧张的任务等待着他们。原本团结和谐的三人还能否还能在阻碍重重的任务中持续保持?性格各异的三人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而这尽收颜值、话题、人气的三人究竟命运如何?还需等到6月24日周五晚,20点20分,我们共同见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