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30:54

关晓彤姐姐


关晓彤姐姐

关晓彤一家录制节目


关晓彤一家录制节目

关晓彤与爷爷


关晓彤与爷爷

  6月22日报道 最近电视剧《好先生》热播,演员关晓彤在里面饰演孙红雷的养女备受关注。从小就出演电视剧的她,演技扎实。深挖家庭背景才知道,关晓彤原来生活在货真价实的演艺世家之中。

  关晓彤的爷爷名叫关学曾,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单琴大鼓”第二代传人。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也是个著名演员。而她的妈妈主演话剧,除了踏实演戏,就是相夫教子。

  除此而外,她还有一个姐姐,但是画风和关晓彤截然相反。姐姐打扮得像个假小子,自己调侃称“遗传的时候有点走神!”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