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30:50

王菲

  王菲

  6月2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王菲自从2011年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演唱会后,最近不断有传阿菲再度复出。据知,阿菲将于今年12月30日在上海开唱,仅此 一场。因为盛传阿菲开出1亿元人民币的天价代理费,有消息指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官网已能查到,阿菲在今年6月17日提交的演唱会审批讯息,申请对象是 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网上提交时间是6月17日,正式坐实传闻!

  天后再开嗓,粉丝也是相当激动,留言称:“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我菲!”“我的天啊!”“真的是真的!!我竟然能等到这一天?!简直不敢相信!提神醒脑!”

  2011 年时,王菲的巡演曾经在广州连开两场,这一轮的“巡唱”从2010年开到2012年,总共演了将近50场。有报道称天后当时的出场费已经高达600万元人 民币,几乎秒杀所有一线歌手。5年过去,窦靖童都出道了,王菲本人却神隐良久,而对于她出来开唱的呼声也总是不绝于耳。但随着出场费的水涨船高,如果演出 商单纯依靠售票赚钱,高昂的演出费恐怕很难实现盈利。据杭州媒体报道,王菲本次暂定12月30日在上海的演唱会已经进入报批状态,据说有执行方给王菲经纪 方开出了1亿元人民币的接盘价,包括所有的演出代理费用。如此不菲的巨资,几乎已经是华语乐坛演唱会的极限。

  因为目前已知只开一场,如何分担成本成为考量问题。除了高昂的演唱会票价(上一轮最高票价已经是2500元),注定有时下热闹的网络直 播的参与。据说本次王菲演唱会的独家视频转播权,是各大平台争夺的焦点,有传高晓松和宋柯执掌的阿里星球扔出1亿元人民币,拿下了独家视频直播权(含版权 费),但信息时报记者求证阿里音乐相关人士时,未有得到确切答复。财大气粗的互联网公司看来必然会去分这一杯羹,不过具体细节就尚待透露。

  王 菲要开唱,窦靖童出场促成母女同台,或者窦靖童作为嘉宾出现,想想都会让整个华语乐坛为之颤抖。毕竟窦靖童已正式出道,并且和王菲同属陈家瑛公司,新专辑 《Stone Cafe》也在宣传期,一切看起来合情合理;即便是不同台演唱,母女俩各玩各的都会让乐迷兴奋。但据信息时报记者采访相关人士获悉,窦靖童出现的可能性不 大。至于乐迷期待的母女合唱,基本上没有可能出现。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