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30:45

鲍蕾与女儿

鲍蕾与女儿

  6月20日,鲍蕾通过微博晒和一对女儿合影,并甜蜜示爱老公,喊话道:“爱你爱你爱你,陆毅, 周年快乐!”照片中,一双女儿穿着粉色连衣裙,紧挨妈妈而坐,姐妹俩非常的相像,简直一模一样,鲍蕾一脸幸福的笑容,画面温馨幸福。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 并留言祝福,称:“结婚十周年快乐!”“看到俩千金,还有爱你的老公,羡慕死人了!祝好!”“宛若3D打印出来的一家四口。”

  鲍蕾和陆毅两人是大学情侣,俩人与2006年6月结婚,结束10多年的爱情长跑,2008年两人的女儿贝儿出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