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1:53

\

汪东城翻身大逆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强档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在芒果台热播。 紧张刺激的夺镖大战落下帷幕,加速队员又将迎来惊心动魄的城市反击战。

  本期节目以“超级加速侠”为主题,加速队员将集体化身加速侠,为“拯救”陷入危机困境的城市与猎人展开一场竞速游戏。本期节目任务难度再次升级,层层难关挑战加速队员的体能极限,要想成功通过“加速侠”苏醒计划,加速队员不仅要面对“镇馆之宝”莫名遭窃的突发事件以及突如其来的偷窃嫌疑,更要直面“地铁车厢猎人”的黑暗袭击。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将会有100位黑衣猎人空降长沙地铁1号线,与加速队员展开史无前例的较量战,气势磅礴的大场面以及震撼的视觉效果想必又将给受众带去全新的视觉体验。

  在地铁狭窄的走到中,“智商有限联盟成员”汪东城终于又迎来了一次翻身大逆战,不仅施展了十八般武艺逃离猎人追捕,还要完成脚要脱离走道的艰巨任务,其速度、反应、胆量通通达到满分。最后在加速队员田亮的掩护下成功拿到通行卡,更是被亮哥大赞:“汪东城太牛了!太厉害了!”。

  在往期的几期节目里“智商有限队”的大东不仅要被节目组带进陷阱,还要防备同伴的欺骗,汪东城笑说自己“受伤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更是成为了他在节目中的口头禅。但是从这次的表现看来,汪东城不仅得到了队友们的信任,还能和大家一起通关做任务,分分钟“智商战队能量块”重新加载!预知大东如何长沙一战成名?6月24日《全员加速中》将准时为你揭晓!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