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1:51

\

"布依小歌王"携手女神前来挑战

  搜狐娱乐讯 《最佳拍档》开播以来,各种拍档组合类型纷纷登场,而本期则成为了高颜值选手最多的一场:“山清水秀”组合的姐妹花,刘珊珊潇洒靓丽、李清君秀气俏丽,作为第一组出场选手就令全场期待满满;而北京电影学院的贝琳,俨然是回头率爆表的超级辣妈;布依族的“小歌王”吴健与“苗族文化大使”杨一方组合来战,青春活力让人眼睛一亮;谭小雅、王曼妮两个无敌长腿姐妹花,更是颜值、身材都令人羡慕不已……当高颜值选手一起刷屏,《最佳拍档》会擦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今晚21:20分,贵州卫视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歌王备胎之战”打响 美女队友强助攻

  来到《最佳拍档》挑战的选手,都有明确的身份关系,有人是父女,有人是夫妻,有人的闺蜜,有人是战友,而今天这一组,却来的不是那么的清晰!有着“小鲜肉”外表和美好歌喉的布依族“小歌王”吴健,在主持人林海问及相互关系时略有迟疑,却被拍档杨一方抢答是“闺蜜”,两人微妙的反应顿时被敏感的对手们及主持人察觉到了端倪,选手刘珊珊更是直接毒舌捅破“你是备胎啦”,紧接着林海与美女队友们便踏入了统一阵营,连番助攻之下,吴健放下话来:“如果我们进入第二关我就告白!”究竟吴健的“备胎之战”会否成功?在欣赏到他与“女神”杨一方带来的天籁之音之外,他们的关系会否更进一步呢?

  “学霸”难“嫁” 长相遭遇连番吐槽

  作为高颜值阵容里唯一的缺憾,“学霸”陈青晔的出现略显不那么合群,加之大而化之的“逗比属性”,很快和大家打成了一片,于是这场默契考验,演变成了大家对他长相“不着边际”的连番吐槽战!上场后,陈青晔与姐姐贝琳的颜值差距,先是遭到主持人林海质疑“你们真的是姐弟吗?”,他则搞笑回应称“我是捡的”!而后在贝琳发出“要把弟弟嫁出去”的呼吁时,隔壁对手的美女们纷纷故作嫌弃脸,“毒舌”刘珊珊更表示“我们口味没那么特别”,引发现场爆笑!尽管如此“难嫁”,陈青晔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洒脱乐观和学霸风采,也让选手们对他刮目相待!

  “难嫁”的学霸、“恋人未满”的杨一方跟吴健、欲成人之美的“长腿姐妹花”……她们的愿望都能达成吗?四组拍档本周又能积累多少现金大奖?周五晚21:20分,贵州卫视《最佳拍档》即将为您揭晓!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