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1:47

SNH48(1

SNH48

SNH48

SNH48

  21CN娱乐讯 日前,SNH48参加专业音乐节目的消息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近日一段饭拍版本视频又将这个国内首个偶像女团的“内斗”话题再被热议,有网友指出此次上专业音乐节目的SNH48成员并不是女团中唱跳最出色的几位,被公认唱功佳的黄婷婷也并没有在节目中出现,恰逢第三届总选在即,更有网友猜测:“难道上电视的那几个在总选中才有戏?真是好大的一场内斗戏!”

  近日,一段SNH48在《盖世英雄》演出的饭拍版本视频在网络流传,比起电视上满屏的大长腿,这条饭拍版本让网友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这个国内首个偶像女团的唱功上,“唱功差”、“没法和韩团比”成了网友最多的评价,而有网友指出此次在节目中露脸的几位并不全是团中唱功最佳的人选,联系4月底成员黄婷婷发微博称“盖世行程临时取消”的事件,网友对于“内斗”的猜测更是激烈:“四千年美女上节目我没意见,要是真从比赛的角度来讲,有些妹纸绝对不会要啊!为什么黄婷婷不上呢?”“是被替换掉的节奏吗?真是好大一场戏!”

  其实SNH48早就被传内斗严重,女孩那么多,每个人都想红,但百来号妹子,放在一起就是一个大写的脸盲,很多人根本记不住SNH48的很多成员们,最后大多数沦落成了炮灰,SNH48一期生汤敏就早在2013年8月23日以身体不适为由退团。也有知情人士曾爆料:“女团内部斗争很激烈,能熬出头的都是人精,会来事。”而有些用力过猛的就会在内斗中不幸落败,在2015年总选中,成员吴哲晗就因粉丝私联事件而被降格处罚。就连今年3月1日SNH48二期生唐安琪意外烧伤,虽经辟谣称同行伙伴为团外成员,但也曾被网友猜测为是内斗所致。想要在百来号水灵的妹子里出头谈何容易?就有网友发出感叹:“美少女光鲜的外表下实则苦不堪言啊!”

  据悉,在《盖世英雄》第一期中登台表演的学员为鞠婧祎、张语格、陆婷、陈琳、赵粤、张丹三、许杨玉琢、刘炅然和万丽娜,而2016年第三届SNH48年度偶像人气总选举已经开启,据17日快报显示,目前,人气成员李艺彤、鞠婧祎争夺冠军宝座正处于白热化状态,黄婷婷位列第六,万丽娜等人紧随其后。有网友就留言称:“总选名次基本决定了成员一年内的资源,就是说如果总选没进圈的人,一年内就别想翻身了!为了多上电视多露脸,没有内斗才奇怪!”不过更多粉丝则是对这支女团抱有宽容和期待:“玩的就是养成系,看到她们一点点的进步就是爱她们的意义!”、“一百多个妹子在一起不闹点什么那才是怪了!但是、‘内斗’这个词太重了,因为目前还没看出来谁有那种算计别人的能力!”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