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1:46

王俊彪饰演汪少景


王俊彪饰演汪少景

  网易娱乐6月23日报道 由天沐影业出品、三丑执导的高颜值青春热血战争大剧《学生兵》在横店热拍,主演张铎、张光北、王俊彪、孙艺宁、冯茗惊等组成了超高颜值顶配。不同的年代有着不同的成长方式,剧中的少年们用战火洗礼着青春、用斗争推动成长。王俊彪饰演一个有些懦弱的懵懂少年汪少景,他的胆怯害怕让人感到真实,每次鼓起勇气做“大”事是他成长的过程,凭借热血正气挺过重重坎坷的青春让人觉得鲜活而亲切。

  过“火”青春成长快 有所畏惧才真实

  自古英雄出少年,特殊的年代总能促人快速成长。1944年的战火让汪少景这群原本属于美好校园生活的少年有了不同的生活轨迹,纷飞的子弹迫使他们摆脱懦弱,失去的亲人令他们热血满腔,摧毁家园的敌人让他们逆死而战,这过“火”的速成使青春变得更加刻骨铭心。

  王俊彪说他很喜欢这个角色,开端的汪少景在家有哥哥少春“护佑”,在外有死党莫家军帮衬还略微有些懦弱。一个平凡的少年面对战争怎能不有所畏惧,这样的人物才更加真实。记得有句经典台词说过:“唯有一个会受伤会害怕的人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情,这样才称得上是英雄。” 少景就是这样一个怕也会拼尽全力的英雄。

  我与少景同成长 热拍变成“纹身”拍

  汪少景这个角色有很多的内心戏,初次面对战火内心的畏惧、得知哥哥死讯是内心的愤恨、逐步坚定的抗战决心等等都是对演技的考验。王俊彪在拍戏之余经常拿起剧本反复揣度人物本身的内心情感,希望能与角色共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最鲜活的汪少景呈现在观众面前。

  《学生兵》此时正在拍摄,是横店最热的时候,由于剧集大多是室外场景,演员们就长时间的在烈日下坚持拍摄。没过几天王俊彪等大批演员的身上就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晒伤,每个人的身上都出现了“另类”的肉色半袖或肉色背心,主创们笑称:这部剧从热拍都升级成“纹身”拍了,这么潮一定大火。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