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6-23 15:11:58

  近日魏晨晋级“行走的发光体”人气暴涨大势惹火,携手酷狗繁星举办“魏晨白日梦想家分享会”06/27成都、07/04广州、07/06北京三连击。北京站门票大礼包放出后41秒光速抢完,成都、广州站票量紧俏,手慢无的感觉太酸爽,酷狗音乐官微上分享会的宣传微博评论画风长这样——

1

  实力起火,挡都挡不住。出道至今, 暖男魏晨依然保持大势人气,出道9年零绯闻零炒作,任何时刻不装不作,搞笑风趣真实暖心,德智体美劳皆高,靠着自己的耿直真性情,实力圈粉无数。

1

  而就在前两天,这个耿直boy首度携自己女友现身机场,牵手低调秀恩爱,粉丝哭天喊地炸开锅,却出奇统一得送了祝福:“魏晨是大家的,嫂子请你好好照顾他~”选择在人气看涨的事业上升期公开恋情,确是很有担当很男人也很需要勇气的举动,如此男友力MAX,就算有了女朋友:“我还是超想见他”!知粉者,莫若狗,此次酷狗联手旗下直播平台繁星,为广大乐橙连续奉献三场分享会,让迷弟迷妹零距离接触偶像,齐聚分享那些“白日梦想”。

1

  6月27日成都首场分享会开幕在即,作为“公开恋情”后的首次露面,魏晨这次万事俱备,只差乐橙们表白心声了:魏你钟情,歌由你定——“魏晨白日梦想家分享会”你最想听他唱那首歌?魏晨已经爆出自己最钟爱的20首歌曲歌单,乐橙们最想听哪一首,赶紧上投票页面(即原抢购页)投票,让魏晨听见你心声,为你现场演绎!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