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1:49

\

何炅黄恺杰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黄恺杰受邀做客湖南卫视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主持人何炅赞其外形精致的同时也惊叹于他主演的电影《新兵正传3:蛙人传》打破新加坡贺岁档票房纪录。对此,黄恺杰则谦虚表示:“有幸参与。”

  出身名门,母亲赵雅芝被无数观众奉为“冻龄女神”“一代神话”,黄恺杰继承了母亲的优质外貌,也延承了父亲温文儒雅的气质,博知学霸的他被广为称赞。在电影《新兵正传3:蛙人传》中的他饰演石黑龙一角,性格叛逆,喜欢用拳头说话,以新兵形象着实带给大家完全不一样的独特魅力。 黄恺杰也因《新兵正传3:蛙人传》而受到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被评为“前途不可限量的潜力演员”。

  近年来,阳光帅气的黄恺杰不仅受到时尚圈的宠爱,综艺感十足的他也是备受各大卫视认可。据悉,黄恺杰继国内首档飞行真人秀《壮志凌云》夺冠后,陆续收到各大卫视节目的邀约,喜欢运动的他则选择了一档运动相关节目近期在火热录制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