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47:44

_XW_9315_副本

郑元畅

WXW_9742

林依晨高空挑战

WXW_9753_副本

林依晨

  21CN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节目中,明星嘉宾们来到韩国,开启全新的竞技之旅。郑元畅与林依晨这对老友组合在昨晚的比赛中可谓是如同坐过山车一般,名次一直在领先与落后之间徘徊,两人更是一度崩溃到看不到希望。直到最后一关任务“水上飞人”,凭借着惊人的默契,两人迅速通关,成功逆袭夺得冠军,郑元畅非常满足地表示,“总算是保住了我们超级CP的威名!”无数网友也纷纷留下了感动得泪水,“直树与湘琴终于夺冠了!这也算是另一种圆满!”“超级CP,实至名归!”

  郑元畅在第一关的比赛中非常勇猛地开启了疯狂进食模式,他与林依晨也非常幸运地迅速找到了藏有通关线索的盘子,以第一名的成绩最先离开。但郑元畅与林依晨第一名的优势却并没有持续太久,两人在第二关的“多米诺”任务中,因为狂风的阻碍频频失败。当其他组搭档都陆续通关之后,郑元畅感到了非常大的压力与焦虑,长时间太阳下的暴晒也让他无法再集中精神,林依晨甚至一度担心郑元畅会中暑,贴心地为他擦汗、喂水。两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的竞技精神也感染了大批的网友,“这才是搭档最好的模样!”尽管非常辛苦但两人还是充满了希望,郑元畅关心依晨“会不会累,要不要换手”,林依晨则乐观地安慰自己,“一时的输赢都不是输赢,加油!”不少网友对两人强大的心理素质大加赞扬,“郑元畅跟林依晨真的好棒,一直没有气馁,一直在努力!” 最终,在尝试了无数次后两人成功通关,但名次也落到了最后。

  祸不单行,郑元畅与林依晨还在通往第三关的路上迷路了。但当两人到达“非凡车神”赛场看到盛一伦与朱珠后,立即充满希望地表示“如果有人还卡在这里,说明这关有难度,我们还有机会”,两人的乐观精神感染了无数看直播的网友,大家都纷纷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在幸运女神的眷顾下,郑元畅在漂移环节大发神威,一次成功通过,两人惊喜到尖叫雀跃。赛后,郑元畅在采访中还是一脸震惊,“完美到我无法相信!”林依晨也一脸“炫耀”的神情,“这一切就是命,就是幸运!”

  来到最后一关的两人更是把前面积攒的人品一次爆发,唐晓天与潘晓婷尝试了十多次都无法过关的“水上飞人”任务,林依晨在第二次尝试中就成功地抓到了柱子,虽然因为太滑最终并没有成功,但两人都大受鼓舞,林依晨一边跑一边大喊“Aza!Aza!Fighting!”萌翻了大批网友。

  最终,迅速通关的两人获得本站比赛冠军,郑元畅还在赛后的采访中兴奋地表示,“我跟依晨终于拿到100分了,我特别怕我们搭档的过程中竟然没有拿到满分,太有失我们超级CP的威名!”不少网友都被郑元畅的话感动到泪奔,直言“你们是当之无愧的超级CP!”“你们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直树和湘琴!”

  据悉,在下周的总决赛中,根据上期和本期的最终排名,每组搭档会有不同的优先条件。到底哪组搭档能在最终的总决赛中成功夺冠,让我们期待下周五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总决赛。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