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1:58

美少女学员刻苦训练

美少女学员刻苦训练

美少女学员首献集体演出

美少女学员首献集体演出

  21CN娱乐讯 6月25日晚22:00,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三期节目将在东方卫视上演。经过前两期的入学考核,第三期节目中,54名美少女将正式进入美少女学院进行专业培训。为了检验美少女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第一场分班调整考试也即将来临。经过训练,美少女学员将带来怎样的蜕变?令人好奇。

  特别的是,本期节目中《加油!美少女》主题曲《加油!小毛虫》将正式曝光,54名美少女也将首次全员集结献集体表演。她们的表现将会如何,十分令人期待。

  美少女专业培训期正式开始

  首次分队考试即将来临

  随着入学考核的结束,54名美少女学员根据不同表现和才艺特点被分为A组全能红队、B组艺能蓝队、C组动能黄队及F组潜能银队,正式开始进入分队专业训练期,接受从体能到声乐再到舞蹈的全方位训练。

  为了给学员们打气,四位导师特别来到培训现场。胜利导师用自身经验为学员加油,“我也做过练习生,我知道训练很辛苦”,晓明导师送上谆谆教诲,“请你们记住,唯一的出路就是永远谦卑、永远努力、永远相信自己、永远奋力追逐自己的梦想。”羽凡海泉两位导师则卖萌比爱心为学员们加油。

  在各位导师的鼓励下,美少女学员们各个训练劲头十足。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进入训练期后,一系列高强度的训练内容就接连袭来:为了锻炼呼吸节奏,要挑战边跑边唱;为了提高耐力,平板支撑5分钟是基础。不仅在运动强度上要求有所增加,对于饮食也有所控制,既要为了改善体质吃健康餐,还要拒绝零食。面对高强度的训练,学员们能否坚持下去?

  而在高强度的训练之余,为了检验美少女学员的学习成果,第一场分班调整考试也即将来临。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导师将坐镇“密室”,通过屏幕观察美少女学员的单人表演,根据不同表现进行班级调整。美少女学员带来惊喜蜕变?分班结果又将有怎样的变动?令人好奇。

  主题曲《加油!小毛虫》将正式曝光

  传达“破茧成蝶”的励志精神

  令人惊喜的是,第三期节目中,《加油!美少女》主题曲《加油!小毛虫》将正式曝光。节目中,54名美少女将首次献上集体演出,一同唱响主题曲。虽然是首次一起演出,但是学员们却默契十足,一举一动中尽展青春气息。此外,节目的主题曲也将在25日同步在QQ音乐首发上线。

  据悉,《加油!小毛虫》来源于咖啡因乐队所演唱的一首歌曲。节目总导演介绍说,此次选择《加油!小毛虫》作为节目主题曲,就是希望能够表达一种励志向上的积极态度。“当初对于主题曲的设想我们也经过了很多的讨论,而听到《加油!小毛虫》的时候就觉得非常合适。不管从曲风、节奏还是内容上都让人感觉非常励志,当下我们就决定选择这首歌作为主题曲。”为了让主题曲更加契合节目定位,节目组特别进行了重新的编曲和填词。“希望能够通过这首主题曲传达出学员们‘破茧成蝶’的概念。”

  不过,这首主题曲好听却并不好唱。由于歌曲对于唱跳能力的要求颇高。总导演表示,这也是对于学员们的一次考验。“当初选择这首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本身很难。作为快节奏的舞曲,歌曲对于学员的专业素养要求很高。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这首主题曲,对学员进行一场学习能力和唱跳素养的考验。让她们明白只有像‘小毛虫’一样努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练习生。”

  首次专业训练的结果即将出炉,美少女学员将展示怎样的蜕变?首次集体演出,美少女学员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6月25日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加油!美少女》。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