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49:48

《魔轮》何润东海报

《魔轮》何润东海报

《魔轮》金世佳海报

《魔轮》金世佳海报

《魔轮》林心如海报

《魔轮》林心如海报

  21CN娱乐6月27日讯 即将于7月1日登陆院线上映的悬疑惊悚电影《魔轮》,今日曝光了影片一段绝密片段和“求救”版海报。在这段视频中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三人身陷神秘游戏困局,何润东手持巨斧,邪魅眼神摄人心魄。金世佳被逼至角落歇斯底里,惊恐的眼神令人疑窦丛生;而林心如则在一个迷宫般的空间内张皇游走,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强作镇定地安慰自己这只是个游戏。伴随着林心如紧张急促的喘息,“七月一日,游戏失控,眼见非真”的文字浮现,短片中所弥漫的悬疑惊悚的氛围已经令人产生强烈的期待。

  电影《魔轮》曝光绝密片段 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孤立无援

  在这组曝光的电影片段一开始,魔轮上阴暗的光线色调,和处处潜伏的危机陷阱以及诡秘紧张的配乐将悬疑惊悚的氛围和盘托出。一个身穿铆钉鞋提着巨斧的身影出现更加深了观众的疑惑,随后身影的身份揭晓为何润东饰演的叶擎。片中何润东抡起巨斧,用邪魅张狂的眼神意味深长地说出“何必这么认真呢?就只是个游戏”,令人对其角色身份产生诸多猜测。同样身陷游戏无法自拔的金世佳,则完全流露出另外一种画风,造型狼狈的他被逼至角落大声呼救,看似精神陷入崩溃,歇斯底里地大喊“不要啊,不是说这只是个游戏吗?”

  三位主演中唯一的一位女生林心如同样不能幸免,孤立无援的她独自一人在船上张皇地四处游走,在打火机微弱的火光中,林心如脸上满是惊恐之色。在这极度紧张恐惧的气氛中,林心如强作镇定不断用颤抖的声音安慰自己“别怕,这只是个游戏”,女神这段演技爆表的独角戏让悬疑的氛围再次加剧。伴随着林心如摄人心魄的喘息声,“七月一日,游戏失控,眼见非真”的文字在视频最后缓缓浮现,令人不禁生出无限期待。

  《魔轮》曝光“求救”版海报 悬疑生死游戏引爆期待

  除了这支绝密视频片段之外,影片还曝光了一款“求救”版海报。在暴雨肆虐的海面上,那艘神秘的魔轮似乎隐藏了更多的秘密。林心如、何润东和金世佳出现在危机四伏的游戏杀局之中,脸上的表情却各不相同。林心如恐惧的眼神中依然透露出对求生的渴望,而何润东邪魅的眼神仿佛暗示了这个人物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另外一边的金世佳则眼神阴郁,仿佛对这个游戏只剩下了绝望和无奈。三人表露出来的不同个性也暗示了他们在影片颇为复杂曲折的感情关系和命运走向。

  悬疑惊悚影片《魔轮》由基美影业出品,王早导演,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领衔出演,自从对外发布之后就备受关注与期待。影片讲述了三位主演登上一艘神秘的游轮之后却被卷入一个逃生游戏的故事。悬疑惊悚的故事氛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扣人心弦的戏剧张力、实景拍摄的创新突破、精心制作都让其引发无数网友和影迷的强烈关注,被认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悬疑佳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