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47:18

\

《战斗吧男神》正式更名《我们战斗吧》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片真人秀《战斗吧男神》将于7月起登陆江苏卫视,这档集结了六位超人气明星的“荷尔蒙综艺”还未开播就吸引了无数的期待。然而,为了更加拉近与粉丝和年轻观众间的距离,《战斗吧男神》官方微博日前发布了一场“名字征集令”,让大家来为节目取个更好听的新名字,直言要做一档“观众想叫什么就叫什么的节目”。而“征集令”的发出立刻引起热议和大家的踊跃参与,各种有趣和“脑洞大开”的节目名字扑面而来。据悉,最终在节目组和网友的集思广益下,一个最有积极向上气势和最能代表节目正能量的名字诞生了——《我们战斗吧》。今日起,节目正式更名为《我们战斗吧》,并带着全新的名字和升级的制作在暑假震撼来袭,队长井柏然和王凯,队员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将集体燃爆每一个人的荷尔蒙。

  自筹备以来一直与粉丝”零距离“打得火热的《战斗吧男神》,上周在官微发布了#突然就想改个名#的话题活动,任性地表示没有理由就是突然想让大家来为节目取个更好听的新名字。而从海报上“立志做一档你说叫什么就叫什么的节目”可以看出,此次改名活动巧妙地拉近了节目与观众的距离,使关注者可以有机会让自己成为这档今年暑期”爆款节目“的名字决定者,粉丝更有机会因此而与自己的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被节目组邀请亲临录制现场观看”直播“。

  当然,网友们的热情也并没有辜负节目组的一片苦心,个个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纷纷为节目出谋划策。大家提议的名字中,不乏有高端大气的“云端密令”、“电话狙击”、“摩丝密电”等,也有幽默搞笑的“去吧,皮卡丘”、“战斗吧大兄弟”等。有不少网友调侃:“《战斗吧男神》官微一直画风清奇,改个名字也这么任性。”最终,在网友和节目组集思广益下,《战斗吧男神》正式更名为《我们战斗吧》。

  节目组表示,之所以将“男神”替换为“我们”,是因为相较之下,“男神”一词难免给人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而“我们”更加接近每一位观众,更具亲和力。“我们战斗吧”更像是一个口号,可以让全民参与和呼喊出来。也有网友表示:“虽然感觉男神很适合节目定位也很大气,但是改成‘我们’好像离我自己更近了,更接地气的感觉。”然后,大家达成共识的是,不管节目改成什么名字,所有人对于这个即将在暑假登陆江苏卫视的荧屏首档”荷尔蒙综艺“,表示十分期待,“现在开始,这不仅是偶像们的战斗,更是我们的战斗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