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49:24

《钢锯岭》海报

  21CN娱乐6月28日讯 近日,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梅尔·吉布森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悉尼电影节亮相,久违了的他在出席活动时谈及了自己将于今年11月在北美上映的新作《钢锯岭》(Hacksaw Ridge)。梅尔·吉布森现场对男一号安德鲁·加菲尔德的演技以及本人表达了高度认可,甚至将他称为“不可思议的暖男”,丝毫不掩饰对他的欣赏。由此可见,安德鲁·加菲尔德或将凭借《钢锯岭》中的出色表现从《超凡蜘蛛侠》中的漫威式英雄进化成真正的演技派实力演员。

  据悉,梅尔·吉布森对安德鲁的演技表示极大认可,毫不吝啬对他的喜爱:“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小伙子,非常有天赋,完全融入在角色中。他在表演过程中,从不脱离自己的角色,无论拍摄内外都一直保持着影片中那种口音,他的言谈充满智慧,并且十分自然。”安德鲁·加菲尔德曾在《超凡蜘蛛侠》中演绎经典角色彼得帕克赢得大量粉丝的拥趸,此次在战争大片《钢锯岭》中出演备受争议的军医更加令全球影迷期待。

  《钢锯岭》故事背景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争中伤亡人数最多的——冲绳岛战役,改编自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他坚定地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赤手空拳救下75人的生命,被授予美国国会荣誉勋章。

  据悉,《钢锯岭》由“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更有“阿凡达”萨姆·沃辛顿和被称为“邪恶缪斯”的“精灵领主”雨果·维文加盟,再加上导演梅尔·吉布森,阵容可谓逆天。而据此前参加过电影小型试映的人员透露:“这部电影表现了最真实最残酷的二战场景”。在这部堪称“颜值最高的战争片”中,安德鲁·加菲尔德不但在片场以“暖男”的形象折服众人,更在大银幕上以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动容,加上梅导广为认可的导演实力,《钢锯岭》已经受到全球媒体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梅尔·吉布森以自导自演的《勇敢的心》闻名全球,曾凭借此片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暌违多年,此次携《钢锯岭》归来,血性不减。今年五月初,《钢锯岭》的粗剪成片在全年龄、全性别观众中进行了科学抽样,获得了93分(满分100)的成绩,成为该好莱坞权威调研机构的历史最高分,质量可见一斑。而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钢锯岭》举行片段试映更是引发抢购狂潮,该片的北美发行商狮门影业也因此股价大涨。据了解,该片中国区版权属于新兴影视公司熙颐影业(Bliss Media)。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