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49:53

Angelababy游戏造型正式曝光

Angelababy游戏造型正式曝光

井柏然游戏造型正式曝光

井柏然游戏造型正式曝光

Angelababy井柏然红衣白影浪漫经典

Angelababy井柏然红衣白影浪漫经典

  21CN娱乐讯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 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两张单人海报,正式曝光男女主角古装游戏造型。海报中,国民女神Angelababy以红衣女侠的形象出现,红裙战袍的造型美艳动人 且不失霸气。“白衣琴师”井柏然面容冷峻、仙气十足,孤傲出尘颇具“大神”风范。两张人物海报皆以天旋地转式的错乱时空为背景,古装游戏场景、现代游戏道 具、校园标志建筑等元素被一股深邃的时空漩涡所吞噬席卷,似乎预示了游戏江湖和现实校园两个平行世界正因为一场奇妙邂逅发生着天翻地覆的错时空交融之变, 而这段缘起网游世界、情定校园初见的奇幻爱恋也即将在8月12日惊艳上演。

  “爱若初见,当红衣女侠遇上白衣琴师”

  Angelababy井柏然游戏造型正式发布

  电 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情侣在网游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今日发布的单人海报中,Angelababy一改在首款海报 中的简约校园造型,以一身游戏劲装亮相,“学霸系花”贝微微立即秒变“梦游江湖”游戏中的“红衣女侠”芦苇微微。长发高束简洁干练、红色战袍惹眼明艳,手 持大刀扛在肩头,潇洒指数不言而喻。此款海报一经发布便引来书迷、网友一阵热议,纷纷称赞“Angelababy360度无死角还原了原著小说深受书迷喜 爱的贝微微(现实中)与芦苇微微(游戏中),将校园女神的美艳动人与网游女侠的霸气风姿演绎得淋漓尽致”。与女主角贝微微“夺魂摄魄的明艳”不同,男主角 肖奈的“白衣琴师”游戏造型则高冷清俊至极。海报中的井柏然白发飘飘、手扶古琴,一身仙气白衣孤傲立于天地时空间,看似高傲冷峻难以接近,但含情脉脉的眼 神也正诠释了“所有温柔只此一人”的深情,“井氏肖大神”着实令人神迷不已。

  “跨屏追爱,双世界异时空难隔倾城爱”

  Angelababy井柏然上演奇幻次元恋

  两 张海报整体以红、白两种颜色作为画面的主色调,不仅与男女主角的“红衣白影”的经典造型相称,也完美体现了两位主角人物的性格特点,唯美、浪漫的同时又充 满奇幻的灵动感。海报背景的设计上也细致入微,游戏世界中的怪兽、各式古风建筑、装备武器,现实世界中的教学楼、篮板、键盘、游戏机等元素被一股深邃的时 空漩涡所吞噬席卷,似乎预示了游戏江湖和现实校园两个平行世界正因为一场奇妙邂逅发生着天翻地覆的错时空交融之变,分分钟将观众带入双世界、异时空的奇妙 幻境中。而细心网友也在这一时空漩涡里上演了“大家来找茬”的游戏,发现了不少原著中的熟悉元素,如女主角微微的游戏帮派“碧海潮生阁”、男女主游戏中的 邂逅地“朱雀桥”等。“微笑夫妇”正是在这游戏的虚拟世界浪漫邂逅、校园的现实世界中幸运结缘,两个看似平行毫无瓜葛的世界从此交错、并行,少女心萌动的 奇幻感不言而喻,青春悸动、如梦似幻。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