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0:01

黄蜂女

  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主演的漫威科幻大片《蚁人》票房相当不错,漫威已经为该片的续集《蚁人和黄蜂女》打开绿灯,该片预定的上映日期是2018年,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之后。

  此前,佩顿·里德已经表示,《蚁人与黄蜂女》将会承接《美国队长:内战》的余波,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再次谈到了《蚁人》的这部续集,尤其是伊万杰琳·莉莉在片中扮演的“黄蜂女”。

  “这一点是最让我们激动的,作为一个漫画的忠实粉丝,我一直在考虑让蚁人和黄蜂女组队,有很多事情是他们在第二部能合作的,无论他们私人或者工作关系是怎样的。”佩顿·里德接着说道:“我们要将黄蜂女这个角色引入漫威电影宇宙,我的意思是,我们要让她穿着战袍出现,所以对我来说,黄蜂女在第二部中不是配角,她将跟蚁人一样都是主角。”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