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0:00

\

《独立日2》剧照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尽管《独立日2:卷土重来》(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跟《独立日》间隔了20年,不过,如果拍《独立日3》的话,观众们肯定不用再等这么多年了,因为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已经有了关于第三部的想法。

  在目前正上映的《独立日2》中,外星人重新来到地球钻取地核,虽然这次的外星人比第一部更加厉害,外星飞船也更大,但最终人类还是获胜了。而来自另一个星球的某种高级物种,则已经掌握了消灭这种外星人的知识。因此在第二部的最后,获胜后的人类说要追到太空中去消灭外星人,这条线索正是罗兰·艾默里奇想在《独立日3》中呈现的。

  “下一部《独立日》将是关于星际旅行的。”罗兰·艾默里奇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说道:“时间设定将会是在《独立日2》结束的一年或者两年后,肯定不是20年,我希望留住现在的这批演创人员,尤其是年轻的演员们,杰夫·高伦布和布伦特·斯皮内也会参与。”

  艾默里奇接着说道:“留下这批人将会非常有趣,我能想象出他们正乘坐着太空飞船穿过虫洞的场景,我认为进入太空将会是非常经典的一个线索,而且我们已经想出了一个好点子。”

  由于《独立日2》上映后的票房不尽如人意,因此20世纪福斯公司是否会拍《独立日3》还是未知数,不过罗兰·艾默里奇已经表示,如果要拍肯定由他自己来执导:“我是不是确定会执导?肯定的,我绝对不会让别人碰这部电影。”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