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49:17

《惊天魔盗团2》首周三日进账2.88亿人民币那下周票房冠军

《惊天魔盗团2》首周三日进账2.88亿人民币那下周票房冠军

  搜狐娱乐讯 据电影票房吧数据,截至6月26日,内地影市单周报收8.24亿,与前一周5.97亿的成绩相比,增幅超过38%。《惊天魔盗团2》、《独立日2》、《三人行》三片于6月24日同日公映,《魔盗团2》和《独立日2》分别获得周票房冠亚军,《三人行》票房也位列单周第五。

  《惊天魔盗团2》首周三日进账2.88亿人民币。2013年该系列第一部公映,内地票房共计1.43亿元,如今第二部仅三天就将前作成绩翻倍。《魔盗团2》内地首周票房也大幅超过该片北美首周票房(2240万美元 约1.48亿人民币)。

  罗兰-艾默里奇的《独立日2》内地首周三天拿下2.41亿元,居周票房榜亚军。电影北美首周末票房4160万美元(约2.76亿人民币),略高于内地开画成绩。

  《魔兽》公映第三周,受上述两部影片冲击,单周票房9800万位列第三。电影累计票房14.46亿,暂列2016年度内地票房榜第三名,前两位分别是《美人鱼》(33.9亿)和《疯狂动物城》15.3亿。

  《海底总动员2》单周票房7900万位居第四,累计1.99亿。杜琪峰新片《三人行》6月24日与《魔盗团2》《独立日2》同日公映,首周三日累计票房6240万,居周票房榜第五名。

  其他影片方面,《X战警:天启》累计7.98亿;《爱丽丝梦游仙境2》累计3.87亿;《近在咫尺的爱恋》首周三日票房累计137万;《愤怒的小鸟》累计5.13亿。

  接下来的一周朴灿烈、袁姗姗主演的《所以...和黑粉结婚了》(6月30日)和钟汉良、李敏镐、唐嫣联袂主演的《赏金猎人》(7月1日)公映,两部“粉丝向”电影将正面对决。而《忍者神龟2》7月2日上映,有望在暑期档分一杯羹。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