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2:05

郑嘉颖(资料图)

  郑嘉颖(资料图)

郑嘉颖女友陈凯琳

  郑嘉颖女友陈凯琳

  6月24日报道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陈凯琳昨日25岁生日,与男友郑嘉颖爱得甜丝丝的她前一晚刚与男友吃饭庆祝兼收玫瑰,昨日她正日生日,寿星女竟然反转传统,反送惊喜给嘉颖!节省的她趁有数小时拍剧空档,即搭公共汽车和港铁赶去做头发和美甲,打扮美美后再乘小巴人肉速递自己到男友家,寿星女能够与男友温馨共对,已是最佳生日礼物!

  寿星女陈凯琳(Grace)昨日与萧正楠、姜大伟等于将军澳电视城拍摄新剧《翻生武林》,生日正日要开工,心系男友的她幸好有数小时空档,下午2时半完成早上拍摄后,她立即换回便服,急忙赶公共汽车往将军澳站,然后转乘港铁直往铜锣湾,独自买完衣服再买饮品,然后去发型屋扮靓。Grace理发理足两个多小时,继而再去附近美甲,为生日与男友共度做足准备。

  相约吃饭收一束玫瑰

  扮到美美后,Grace乘小巴直往郑嘉颖家,临上小巴前戴上口罩及墨镜,上车后则甜丝丝讲电话,虽然心急赴约,但全程坐公共交通工具,坐完公共汽车又港铁,继而坐小巴,真是好节俭!当小巴驶至男友家楼下,见她急急下车,熟悉地开门进入大厦,赶与男友共聚数小时后再回电视城开工。

  此外,Grace昨早在拍摄现场被问到男友郑嘉颖有何表示?她甜丝丝说:“昨晚收了一打玫瑰花也吃了饭,礼物等我想到想要的才买,一起吃饭已经好开心。”并坦言在Instagram贴出的“闪光弹”,就是与嘉颖吃饭时拍摄,问到还希望男友送什么生日惊喜?她说:“不用这么多惊喜,他找了间很好的餐厅一起吃饭,已经好开心。(男友订VIP房同你庆生?)不是,周围都有其他客人,其实我们上街大家都好尊重。”

  贴身问候“吃饭了没有?”

  问到有什么生日愿望?Grace说:“想剧拍得顺利,大家身体健康。(萧正楠外景被昆虫咬伤,嘉颖有没有担心你?)他有叫我去外景、有山水的偏僻地方要小心,闲时又WhatsApp问我‘吃饭了没有?’、‘喝多点水’,好小心。(有没有冷落父母?)之前有和他们吃饭庆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