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07

  [摘要]“段子手”薛之谦回归音乐舞台,并且压轴出场献唱新歌《演员》,化身“黑衣王子”的他面对粉丝深情献唱,撩妹技能满分。

\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昨晚(30日)八点,腾讯视频独播音乐对抗节目——《作战吧偶像》开播。

  YG公司旗下“男模团”组合Winner成员宋旻浩、姜昇润、Block B队长Zico禹智皓、独立厂牌AOMG社长朴宰范,以及实力偶像薛之谦、王栎鑫、胡夏、于湉等八位歌手轮番献唱,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演唱会级别的精彩表演。节目播出后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不仅大赞八位偶像“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还称赞“舞台好燃”,连连要求给摄像舞美加鸡腿。

  当天,“段子手”薛之谦回归音乐舞台,并且压轴出场献唱新歌《演员》,化身“黑衣王子”的他面对粉丝深情献唱,撩妹技能满分。看到薛之谦终于不用在综艺节目上耍宝而是认真唱歌,有粉丝调侃道:“不会唱歌的段子手不是好《演员》。”更有迷妹被谦谦的台风电晕:“带故事的眼神,带情感的声音,简直帅到我要窒息啦!你薛的两条大长腿,岂止两米八!”不仅如此, 还有细心的观众发现了他暖男的一面:“谦谦真好,4分钟的《演员》,和自己粉丝握手就50秒。”

  中韩两国偶像同台pk,也是两大阵营的偶像们圈粉的好机会,有网友表示:“薛之谦算是在韩国出道了,开始圈泡菜妹子们的粉啦!zico也开始让更多的中国妹子们了解他啦!宋闵浩、姜小队、 朴社长也是棒棒哒!”

  说起韩国大势偶像zico禹智皓,不得不提到首期节目中,众人初次聚在一起的画面。可爱懵懂的zico因为最后一个到达会面地点,被安上了“迟到”的“罪名”,薛之谦和宋旻浩等人竟下计罚他做俯卧撑,一脸呆萌的他被粉丝戏称为“禹三岁”。小时候曾在中国生活过一段时间的他还现场秀起中文:“万里长城、糖葫芦”,尽管字正腔圆,但蹦出的单词却没逻辑,笑趴众人。最令人意外的是,zico竟然还会唱中国儿歌——《上学歌》,“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不过唱着唱着就被“坏叔叔”薛之谦拐到“我要炸学校”的恶搞版本了。

  另外,首期《作战吧偶像》还有一大亮点,节目祭出了Winner成员姜昇润的solo,他带来三年前发行的歌曲《下雨了》,这是该歌三年来首次现场版本,此次演出也歌迷们奉为“有生之年系列”:“从来没想过会有《下雨了》的现场,瞬间泪目, 真的超级喜欢这首歌!没有唱过的现场第一次给了中国宝宝, 这个舞台真的是弥足珍贵!”

  另外,对于“摇滚小天王”于湉的表现,网友也评价颇高:“三年的历练让他的歌声不像初出茅庐那么直给,添了温柔、感性。” 此外,在昨天的节目中,音线空灵唯美的王栎鑫、胡夏如翩翩公子,都用炙热的歌声带着观众找回青春的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第一期节目粉丝们的槽点都集中在了主持人张玉安身上,不少粉丝称他新闻腔太重,让观众出戏,还有人指出他没好好准备台本:“玉安哥你造你的句子语法词序都不对吗,听你说中文都有点尴尬了,还不如你说的不标准的韩文,怯场了?”

  那么我们期待玉安哥下期节目再接再厉吧,也继续给八位偶像加油!据悉,《作战吧偶像》将从本周起,隔周四晚8:00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也会在韩国SBS电视台同步放松,这将成为中韩首次“零障碍”合作的原创节目。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