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5:58

周杰伦新专辑封面


周杰伦新专辑封面

点击购买收听周杰伦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 周杰伦2016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全碟于今日在网易云音乐上线。自6月8日预购启动以来,已有超过15万歌迷支持购买。

  2016年周杰伦终于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每次出辑都颠覆大家想象的周杰伦,这次的“床边故事”,当然精采绝伦不让你睡!整张专辑就像是本有声书,由周杰伦说书,诉说10个最与众不同、充满想象的音乐故事:《床边故事》、《说走就走》、《一点点》、《前世情人》、《英雄》、《不该》、《土耳其冰淇淋》、《告白气球》、《Now You See Me》、《爱情废柴》。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