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5:59

  [摘要]最近忙于拍摄的胡夏,也加盟了由腾讯视频与韩国YG公司以及韩国SBS电视台共同合作的亚洲首档中韩人气偶像歌艺秀《作战吧偶像》,以歌手身份重新回归了舞台。

\

胡夏

  腾讯娱乐讯 顶着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头衔出道的胡夏,近年来一直游走于各大音乐盛典,除了横扫各大奖项外,也成功拿下了各大影视金曲演唱的身份。除了热爱的音乐,他在影视方面也有了一些涉猎。例如,左耳中的暖心表哥“尤他”,活宝中的逗趣幽默的“阿旺”,他在不同的角色中挑战自我。就像他自己说的:“想多一些尝试,丰富自己,通过影视剧中的角色来延伸到自己的音乐作品里,可能会唱出不同的味道”!而最近忙于拍摄的胡夏,也加盟了由腾讯视频与韩国YG公司以及韩国SBS电视台共同合作的亚洲首档中韩人气偶像歌艺秀《作战吧偶像》,以歌手身份重新回归了舞台,并凭借该档节目频频登上热门话题榜。

  据了解,《作战吧偶像》邀请了中韩两国八位人气歌手参与竞技,而歌手们也将由网友票选组成四组队伍进行PK。从中韩搭档编曲,演唱等全方位进行对决,通过舞台表现将歌手的魅力、实力以及才华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顶着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唯一一位内地冠军头衔出道的“清泉王子”胡夏,一路走来他的唱功以及嗓音条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一直以情歌见长的他,是否能够完美驾驭快节奏的RAP并与韩国歌手们擦出怎样独特的火花?他将于哪个韩国歌手搭档PK?这些没有解开的问题,还需要观众们自己在6月30日首播的第一期《作战吧偶像》中寻求答案。

  当然,在节目播出之前,所有的东西都像是未解开的题。一切的悬念都将会随着节目的播出慢慢揭晓。不论是大长腿、高颜值还是不一样的视听盛宴都通通满足你,只要收看6月30日晚八点腾讯视频与韩国SBS mtv同步播出的《作战吧偶像》。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