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09

0630-1

0630-3

「天才达芬奇」世界巡回展览广州站

  21CN娱乐7月1日讯 由晨曜文化、上象文化、Damai Live(大麦国际)以及森岛湖联合举办的「天才达芬奇」世界巡回展览广州站,6月29日广州塔举行了盛大的开票仪式;「天才达芬奇」世界巡回展览广州站将于2016年7月15日至2016年10月8日在广州东方文德广场举行,为期3个月的展览将为观众提供前所未有的“浸没式”观展体验,呈现史上最完整的达芬奇作品、手稿。该展览于今日起在大麦网(www.damai.cn)及“大麦”APP开售,票价将包含138元-258元多个档位,以及专为暑假档而定的早鸟早场票低至38元。

  「天才达芬奇」国际巡回展览是在意大利罗马李奥纳多·达芬奇博物馆的协助下,由Grande Exhibitions设计策划,旨在令来到「天才达芬奇」的观众得以通过具有参与感和娱乐性的形式,通过参观达芬奇神秘而伟大的作品拥抱其丰富的精神世界。「天才达芬奇」已在全球55个城市进行了巡回展览,共接待了超过500万的观众。

  与以往单纯的画作展览不同的,「天才达芬奇」将首次让手稿变为现实,完整展现达芬奇在发明、艺术、解剖学、雕刻、工程、音乐以及建筑方面全方位的惊人天赋,这也令其成为当下全球最受欢迎的展览之一。

  透过达芬奇的手稿,意大利的艺术工匠与创意团队按原比例忠实重制了他的机械发明,包含了第一台概念车、脚踏车、直升机、滑翔翼、降落伞、水肺、潜水艇、军用坦克以及理想城市等等。除此之外,该展特别提供了达芬奇最著名的手稿临摹、解剖研究、安吉亚里战役画作与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品、高分辨率原尺寸大小(29X14.5英尺)的「最后的晚餐」、娱乐和教育性并重的斯福萨马雕像以及维特鲁威人的动画呈现,以上这些都能带领我们一睹达芬奇眼中的理想世界,领略来自五百年前的惊世才华。

  「天才达芬奇」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极富争议的「蒙娜丽莎的秘密」特展, 该特展陈列出由法国科学工程师与艺术鉴定师帕斯卡尔•柯特的多项发现。由于史无前例地获得法国政府与卢浮宫的准许, 「蒙娜丽莎」画作才得以从墙上取下,卸下画框进行一连串的科学分析,揭露许多历史上最难以发掘的艺术作品秘密;同时,这些揭露结果也都经过了卢浮宫馆长达2年的验证。本展览将通过 40张极度放大且高分辨率的组合影像, 带领大家探索柯特研究的每一种面相, 同时,还将展示25个关于「蒙娜丽莎」最令人注目的发现。

  「天才达芬奇」让各个年龄层与各式背景的来宾都能享受其中,无论是艺术迷或历史狂,甚至是第一次接触达芬奇作品的人,都能拥有集娱乐、教育与启发性于一身的感受。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