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3:11

《寒战2》广州点映 周润发进校园自称95后

发哥自称95后

《寒战2》广州点映 周润发进校园自称95后

自拍大合影

  21CN娱乐讯 定于7月8日公映,由金像奖最佳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警匪巨制《寒战2》时隔四年回归。该片日前在广州高校举行超前点映广获好评,监制江志强、导演陆剑青携重磅加盟的周润发亲临现场,与大学生互动交流。活动中,发哥自称与“95后”毫无代沟,并主动认领“自拍狂魔”称号。现场,他还亲自传授自拍技巧,并与近800位大学生集体自拍,现场气氛火热爆棚。

  发哥“吐槽”:“演完玉帝都拿不到影帝了”

  续集中,周润发全新加盟饰演大律师简奥伟。他的加盟,让上一集故事中郭富城、梁家辉的双雄对峙演变成三角博弈,更让电影格局从香港警队拓展至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周润发自爆,自己就是《寒战》影迷,看完第一集之后,他就给制片人江志强先生打电话,询问是否有续集计划并主动要求参演。对此,江志强表示,上一次合作还是很多年前的《卧虎藏龙》,“发哥是香港很难得的演员,有很多不同的面,演武侠片,演赌神,都很厉害。这一次《寒战2》我们也想找一个能够给大家惊喜的角色,发哥就是最佳人选。”据了解,此次参演,周润发还首度“贡献”了自己的摄影设备和暗房借给剧组取景。

  江志强还表示,之所以筹拍续集,主要是因为上一集《寒战》受到很多肯定,“两位导演拍得很好,拿了很多奖,票房也好,当时在台湾也破了票房记录,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都很受欢迎,观众很期待续集。”谈及和郭富城、梁家辉两位影帝的合作,周润发谦虚表示,自己是两位影帝的影迷,”这次的合作感觉很好,80年代在电视台,梁家辉是我训练班的学弟,郭富城也是舞蹈班的学员,现在他们都超过周润发了。”他还笑称,自从演完《大闹天宫》的玉帝角色,他再也不拿影帝,“我觉得金像奖以后7、8年的影帝都靠郭富城和梁家辉两位了。”

  发哥“再就业”:当体育老师要带跑操场十圈

  现场,发哥还与近800位广州高校大学生零距离交流。很多学生现场发问, “发哥你知道香港的菜价吗”等各种“奇葩”问题。对此,周润发自称也是“95后”, 和大学生年纪差不多。他回应说,香港菜心的价格是15、16块,虽然他没有亲自去菜场买菜,但和菜商每个月结一次账,很了解账目。他还打趣称:“大家去香港买菜报我的名字可以打折,报发哥名字打95折扣,报周太太名字打9折。”

  对于“如果在大学任教,发哥想教什么科目”的问题,发哥表示,“自己的普通话太烂不能在北京混,也不能在广州混”,他比较适合做体育老师,“要是我在大学任教,教你们做运动呗,带你们跑操场10圈。”此外,周润发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健身诀窍,“想要瘦身,你们把每顿饭的饭量减半,然后慢步走半小时。每天50分钟跑5公里,慢一点,千万不要快。”谈及业余生活,发哥表示自己不看电视,也不玩手机游戏,“我打完电话就马上关掉,一般主要的活动就是在山里面,手机能够打999紧急电话就够了,也不需要有WiFi。”他还调侃称,如果有无线网络,山里的神仙就会跑掉。

  发哥自拍秘籍:灯暗脸远手要长

  活动最后,周润发还在现场发起800人集体自拍。发哥透露,自己其实也是摄影新手,一年前开始迷上自拍,“以前我用诺基亚,换了手机之后,我学了一年,我现在拍完照都是发图给太太,她帮我发出去。”周润发还认领了“自拍狂魔”的称号,他调侃称,大家拍照技术不好是因为“角度不好,手不够长”,而他自拍完全不需要自拍杆。此外,发哥还现场向大学生传授自拍技巧,“白天时候不要拍,光太强拍照不好看,也不要把镜头推得太近,不然会拍的像火星人一样。而且拍照的角度大概是5到10度,如果要瘦一点,相机抬高一点。”最后,发哥还强调:“千万不要在很亮的地方拍照,特别跟女朋友一起的时候,一定要是黑暗的地方。”

  据了解,《寒战2》由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云集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张国柱、吴樾、范志博、周笔畅、李子雄等群星,堪称“十年香港警匪片最大阵仗”。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