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新华网作者:时间:2016-06-24 22:33:05

鲍春来剧照

  提起鲍春来,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在羽毛球赛场上飒爽英姿的运动健将。这个擅长左手握拍的湖南帅小伙,多次勇夺世界级羽毛球赛事冠军。入选国家队,代表国家征战奥、亚运会,取得过不俗战绩。因伤退出国际赛事后,鲍春来即将涉足娱乐圈的消息一度尘嚣日上,但粉丝们翘首以盼许久,却始终没能在荧屏或大银幕上欣赏到偶像的演技,鲍春来的演艺之路发展如何,成为困扰在粉丝心间的一道难以翻越的屏障。

  2016年夏季,在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来临之际,在这个属于体育盛事的季节。由鲍春来主演的一部电影即将在全国院线公映。这部由北京灏鑫上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竺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击战》可谓是为鲍春来量身订造的一部有关羽毛球运动的电影。届时粉丝们不但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睹自己爱豆的演技如何,更可看到鲍春来久违的挥拍英姿。

  作为自己的大银幕首秀,鲍春来非常重视这次的演出机会。对于片中的各种动作场面,他不顾自己膝伤的痛楚,全程亲自上阵、反复演练,务求达到最好的效果,展现出一个全新的自己。除此之外,他还当仁不让的兼职做起了剧组的“动作指导”,而他的“得意门生”则包括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王森,热播剧《欢乐颂》中温婉可人的关雎儿扮演者乔欣,甚至东京国际影帝王景春也得喊声“师父”。“鲍指导”的严厉在剧组可说是声名远扬,他用训练国家队的标准严格要求着演员们,力求让他们在影片中的每一个动作都堪称专业,免遭观众诟病。但这种高标准严要求可苦了一众业余级的羽毛球队员们,令他们叫苦不迭,生怕被他逮到强制进行地狱式的训练。

  不过虽然“鲍指导”在片场颇有颐指气使的派头,但在片中他的逼格就没有那么高了。这个前世界冠军、国家队专业羽毛球运动员在《击战》中饰演的角色陈霆轩不过是一名民办羽毛球俱乐部的业余选手,而且球技水平飘忽不定,总在替补与主力间左右徘徊。说白了,就是一个“备胎“选手,随时有被换下的可能性。羽毛球国手肯屈就放下身段演“备胎”,鲍春来为了这部电影可真是“拼了”!由此也可看出他对这部《击战》的喜爱和重视程度。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