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36

《环太平洋2》锁定2018年春季

《环太平洋2》锁定2018年春季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推出过热门美剧《斯巴达克斯》和《超胆侠》的斯蒂文-S-迪奈特(Steven S. DeKnight)执导的科幻大片《环太平洋2》,今日重新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7年暑期档,推迟到了2018年2月23日。这次延期超过了半年时间,档期也从暑期档变成了春季档。根据外媒分析,这可能和影片预计的制作周期有关,《环太平洋》第一部的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将以制片人身份参与此片,由于其手头上有多部电影在手,因此《环太平洋2》极可能是为了等德-托罗的档期而延期。

  吉尔莫-德托罗在过去的两年中已经为《环太平洋2》酝酿了很长时间,他曾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虽然制片公司放弃了《环太平洋2》,但他依然向老板提交了业已完成的剧本和制作预算表。当时环球并没有给出答复,毕竟《猩红山峰》表现也不够理想,但是之后,环球还是启动了该片的筹备。《环太平洋2》的片名业已定为“漩涡”,外景拍摄地将有望锁定加拿大的多伦多。影片的制作预算颇高,对于环球来说风险无疑加大。

  曾在去年圣诞档的《星球大战7》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黑人男星约翰-博耶加(John Boyega),将出任本片的男主角。出生于1992年的约翰-博耶加最近两年事业起飞,手头上的新片包括了《兔子共和国》和正在拍摄中的《星球大战8》,《环太平洋2》目前正在打磨剧本。德-托罗亲自参与了续集的编剧工作,影片有望将在今年年内开机。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