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33

剧照 (1)

剧照

剧照 (4)

《废柴和尚敢死队》剧照

  21CN娱乐7月1日讯 由金刚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蓝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刚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废柴和尚敢死队》即将于7月8日全网上线,该片由新生代新锐导演邓宇执导,网络人气演员王子辰,陈奕霖,李博涛,栗菡,大熊,陈大奔等主演。在僵尸和肉欲肆虐的网络大电影洪流中,《废柴和尚敢死队》制作团队选择逆向而生,以“萌和尚”“禁欲系”等元素为基础,又添加魔幻色彩与武侠情节,这部匠心独具的网大卖相十足,势在承包今夏网大喜剧类型的半壁江山。

  网络大电影是类型片救世主吗?

  一年前,网络大电影市场的题材还仅限于驱魔、僵尸、丧尸等鬼怪类型, “得屌丝者得天下”的“小米理论”不绝于耳。网络大电影一度成为互联网时代“屌丝经济”的鲜明代表。2016年,业内预估全网发行的网络大电影有望达到2200部,影片数量是去年的6倍。网络大电影所承载的,其实是中国电影没有分级制度倒逼出来的一个二级市场,相较院线影片类型的谨慎单一,越来越多的新类型片以网大形式涌现,如二次元、人工智能、电竞,三幻题材,游戏IP改编等作品上线即成为爆款,这恰恰让人有如沐春风之感,激发了一批新生代年轻人实现电影梦想。

  目前网大正在经历一半蓝海,一半火焰的过程,为了抓住网生代日渐细化的要求,网络大电影的类型化势在必行,取悦全部网民本身就是悖论,在网络大电影的精品化时代,抓住细分市场下的受众诉求才是全新的成长之路。此次《废柴和尚敢死队》汇聚了高颜值禁欲系美男和冷艳杀手;集现代武侠、飞天大盗 、魔幻异能于一身。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萌到出血的小和尚,逗比的方丈,禁欲高冷的帅气和尚疯疯癫癫、深不可测 ,让人自动开启舔屏模式的美女盗贼,更有金发俄罗斯美女Emmy倾力出演性感杀手,必将为大家呈现出魔幻喜剧网大的新高度。

  史上最萌小和尚CP

  据出品方金刚时代、蓝钻文化透露,20年前朱延平导演的《笑林小子之新乌龙院》风靡一时,一手捧红了释小龙和郝邵文两位童星。乌龙院之后再无如此萌萌的小和尚出现。此次《废柴和尚敢死队》为了致敬经典,在全国35个城市进行小和尚演员的海选,最终选出陈奕霖、李博涛这两个3岁半的孩子出演戏中的小帅小虎,而他们在戏中的表现堪称天才级表演,将呆萌演绎到了极致,师兄、方丈,就连盗贼姐姐和冷血的杀手姐姐都纷纷败在这两个“萌神”手里。据悉出品方已邀请两位萌娃出演同名番外网剧。

  网大市场僵尸鬼怪有没有腻烦,这个夏天来点“禁欲系”和尚降降火吧,7月8日《废柴和尚敢死队》全网上线,废柴要逆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