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38

《无敌破坏王》续集首张概念图。


《无敌破坏王》续集首张概念图。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日消息,无敌破坏王就要重返大银幕了,而这一次,他将重拳出击打到互联网。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迪士尼原班团队再度聚首,包括前作导演里奇·摩尔(《疯狂动物城》、《辛普森家族》)和制片人克拉克·斯宾塞(《疯狂动物城》、《闪电狗》)。此外,菲尔·约翰斯东(编剧,《无敌破坏王》、《疯狂动物城》、《大假一场》)也将与里奇·摩尔共同担当导演。约翰·C·雷利和萨拉·斯沃曼确认回归,分别为男女主角破坏王和云妮献声。目前这部续集片名未定,但已确定于2018年3月9日登陆北美影院。

  这一消息是今天由电影主创及“破坏王” 约翰·C·雷利在Facebook Live上正式宣布。

  “在制作首部《无敌破坏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其中的角色都有无限可能”,导演里奇·摩尔说,“这一次,破坏王将给互联网带来大破坏,这事儿听着也只有他能做的出。首部作品中我们喜爱的角色都会回归,我们喜爱的配音演员也会回归,能再次与他们共事绝对令人开心!”摩尔在首部作品制作完成后便开始着手准备这部续集,同时他今年还与拜恩·霍华德共同执导了全球大爆的《疯狂动物城》。

  “网络的世界非常适合破坏王和云妮,”约翰斯东表示,“影片将格局广阔,喜剧潜力也是无穷。”

  “破坏王是我非常非常喜爱的角色”,雷利补充道,“我非常期待再次为他配音。参与第一部《无敌破坏王》是我最特别的体验之一,我很期待这次再能为破坏王注入生命力。我在全球遇到的很多小朋友也一直告诉我说,他们很想再次见到破坏王!”

  2012年底《无敌破坏王》上映之时,就拿下了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在北美的最高开画成绩。影片更荣获金球奖和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并获得北美制片人协会颁发的动画电影杰出制片人大奖,同时在安妮奖中一举拿下包括最佳动画电影、最佳导演、最佳配音、最佳编剧等五项大奖。影片还被广播影评人协会评为最佳动画电影,并在儿童选择奖中获选为最爱动画电影。

  《无敌破坏王》也曾于2012年底在中国内地上映,获得观众与媒体一致盛赞,好评如潮,破坏王与云妮等一众主角也收获观众厚爱。

  《巨人国历险记》宣布调档

  迪士尼动画《巨人国历险记》则宣布调档至2018年11月21日,此前迪士尼曾宣布影片档期是2018年3月9日。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