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6:55

  [摘要]一个是老牌的情歌王子,一个是90后鬼才唱将,两个人虽然不同年代不同风格,但是在五棵松体育馆的舞台上却合作得珠联璧合,当晚二人合唱一曲《微光》“美出新高度”。

\

  腾讯娱乐讯 7月2日,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正式开唱。当天演唱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华晨宇邀请了张信哲担任这场演唱会的嘉宾,一个是老牌的情歌王子,一个是90后鬼才唱将,两个人虽然不同年代不同风格,但是在五棵松体育馆的舞台上却合作得珠联璧合,当晚二人合唱一曲《微光》“美出新高度”。

  张信哲花花合唱《微光》 现场深情寄语引得全场粉丝泪奔

  在当天的演唱会上张信哲以一身粉色西服帅气登场,与华晨宇一起深情演绎《微光》。这是由华晨宇原创、张信哲在《我是歌手》(观看)舞台上的翻唱曲目。两人的合体献唱堪称“世纪缘分”。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欢呼不断。张信哲华晨宇一个轻轻唱,一个慢慢和,两个人珠联璧合将这首《微光》演绎得深情款款又暖意融融,这一幕戳中不少粉丝的泪点,引得无数人当场泪奔。

  而接下来”没玩够“的两个人又开始了玩一个“火星游戏”,也就是即兴创作游戏。张信哲随即命题,请花花现场写一首歌,将”哲式“经典情歌的名字串联起来,作为张信哲歌迷的华晨宇马上大方应战,坐在钢琴前敲下琴键现场创作:“我们今天来聊一下爱情……其实爱就一个字……她会成为我的信仰……”,每句歌词里都嵌入了一首阿哲的歌名,令张信哲大赞花花的音乐才华,现场向花花邀歌,请华晨宇日后一定要将这首歌写完。

  阿哲经典献唱《爱如潮水》 花花粉丝“万人合唱团”现场配唱

  在演唱会上,阿哲更是献唱了自己的保留曲目《爱如潮水》,当前奏响起了的时候,观众席爆发出一阵惊呼,而整首歌的演唱过程简直就是张信哲和现场数万粉粉丝共同完成的“万人大合唱”。这一点连张信哲自己也始料未及,原本以为花花的粉丝以90后青少年居多,没想到对这首上世纪的经典情歌也耳熟能详。而在演唱会开始之前,花花的粉丝们就专程到后台为张信哲送上鲜花和零食,并附上一张特别的感谢信,上面写道:“阿哲老师,千言万语只有一句感谢!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纸短情长令张信哲本人感动不已。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